Tuesday, October 11, 2011

11-10-2011 [2-10-2011 风水-- 仍然愚昧 ]


原文:釋蓮廚                            华文翻译:莲花志强 

有一個人向我質詢看風水的收費。他說生活不順,如果費用負擔得起,希望請我到他的房子看一下。

幾個月前,基於慈悲心,我在他家裡的神案前替他家裡坛城做灑淨/清淨。
他已付了不少費用給其他的仁波切和大師進行神台的一些調整及問事。

我曾有一次看見一條深藍青如粗繩般圍繞在他的頸項。由於我要出國沒有時間幫他,我勸安排他尋找上師幫忙。

我于今年初的農曆新年看見他,一切都還不錯。

然而三個星期後,他的身體氣場變差了。
再一次替他清淨,並勸請他要勤勞修法和做善事。

至今,他的氣場已經沒有顯現那種屬於低級靈的灰青色。
我清楚地告訴他要行善及修法,不要老是依賴別人到他的房子看風水。

他似乎仍舊愚昧地不想讓自己獨立。我不想浪費時間,並告訴他如果他依然要聽取別人的意見去移動神台的金身,到時候發生什麼問題,我將不會去他的家幫忙。

我說我對風水一竅不通。他說曾聽過有人邀請我去他的餐館看風水。

事由有一位同門邀請我去他的好友的餐館用餐。而這間餐館的業主是該友人的親戚。這位同門就請我看一下餐館的佈置。
因为那里有很多不敏合的磁场,我找了别人去看。

結果餐館的一名僱員就開始散佈我會佈置風水的流言。

哈哈哈!我收到一名餐館和溫泉養生集團的業主的來電,要求我幫忙,使他的生意能夠賺錢。

我告訴他我不會看風水,但會替他的神台做適當的佈置。

我也坦白地告訴他我偏高收費,希望能打消他的念頭。

我最後沒有按照之前講的費用收費,但業主的妻子堅持我收下其中的一部份。

一位瑜伽士最終能夠控制他所處的一切環境。他只需向內心觀照,而不是隨著無知的人所散佈的迷信及胡言亂語而愚昧附從。

您千萬別讓恐懼佔據,要不然將會永無寧日。

請注意師尊並沒有教導我風水学。而且學習這複雜的學問對 於我這年齡層來說也不適合。

只要修得好,把一切功德迴向所有眾生,在很短的時間內,生活上必會減少許多障礙。

請仔細地聆聽師尊的教誨。

若有人告訴您我擅長看風水,請不要相信他們。

如師尊開示:如果說我有佛法,那是欺騙您們。因為佛法不是屬於我的。

外面有很多謠言說我有神通。

哈哈哈!

謠言從來不是真的。

阿彌陀佛 / 釋蓮廚 / 淨業 / 真佛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