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27-10-2011【21-10-2011——佛法与其智慧產權!】


原文:釋蓮廚                                                                   华文翻译:莲花志强 

有些人會禁止其他弘法人員到他們所管轄的區域弘法。
當地協會的執行人員過於專制?

以上摘自近期的一篇文章。

18-10-2011— 
菩提道漫長又孤寂?

我最近略微談到類似的話題,緣起是一位上師在領導共修後,開示佛法當中,提到有些人偷取/侵犯師尊的佛法专利权。

此番言論出自一名賦予頭銜的資深修行者,確是讓人感到意外。

師尊即時駁斥她的論點。

但令人震驚的是還有許多設定的弘法界限在屬於被管轄的地區,必須按照當地規定的方式弘法。

更可笑的是強迫被【統治】下的分堂,只能夠邀請被批准的當地上師。

眾生對於三毒,貪嗔痴的迷戀與沉溺,在某些情況下會導致严重后果。

企圖擁有他人的財物,並告訴他不符合設立分堂的條件,原因是過於靠近另外一個道場,然後再將這不適合的產物,預留給其他人使用!

哈哈哈!這個人根本沒有智慧。

他進一步專制地說:"你也可以提交申請給國際總部的中央委員會,但他們仍然會把申書請轉交給我們!

他的意思是不管你嘗試通過任何管道,他始終擁有最終的控制權。
他已经夹着你的脖子了!

我這裡想說的是佛法真正是不屬於任何人的,也不要設界限把佛法封鎖在任何固定形状的地方

若時常將弘揚佛法的智慧產權掛在嘴邊,這些年來算是白修了。

師尊賦予我們必備的修行資糧,但最後還是要完全靠自己。

如果您要強迫別人與自己有相同的佛法見解,您必須先是一位真佛!

哈哈哈!但真佛確是從來不用強迫的手段!

脫離痛苦,獲得快樂,不是用強迫的!

要開除法師,也是由真佛來決定。

各位親愛的讀者,是否記得我寫的另外一篇文章【真假和尚】?嘻嘻!
阿彌陀佛 / 釋蓮廚 / 淨業 / 真佛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