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莲廚聊天-弘法或误导众生?

http://www.tbsn.org/chinese2/


哈哈哈!
最近,师尊讲了两次,类似这样的话:你们【听得懂我讲的,就好。听不懂,不要紧。】

这意味着?
师尊很清楚【听不懂的弟子蛮多】!

早些时候,我曾写过:师尊的话,你听懂多少?

我,释莲廚, 有先见之明?
或【师尊,通水】?





与师尊聊天时,我:师尊,很多同门都看不懂我文章的含义。

师尊(微笑):我讲了四十年,他们仍然听不懂!

最近,师尊也重负讲:没有道理变成有道理;有道理变成没道理!

意味?无理取闹!强词夺理!野蛮!霸道!
哈哈哈!

六月二十二日,师尊讲:I don't care... [我不理, 不管,。。。]


真佛网站的【焦点新闻】,你们可有读过报道?
报道师尊开示的文章,内容不是师尊的意识,是笔者自己的见解!

请不要再误导众生!
如果把师尊所讲的【一字不漏】的写下刊登就是【弘法】!
加盐加醋,糊乱更改,乃误导众生!

根据师尊的话,还有很多弟子修了几十年还没有那个修了十个月的大使的【程度】!
大憾事!


我还记得在彩虹雷藏寺,莲旺和莲诃找我【谈谈】。
莲旺说:如果我把他们认为有问题的文章删掉,而日后在刊登前,给他们确认后才可以刊登。就把我的名字加回【出家众明细】。

这只是【条件】之一!
哈哈哈!


莲旺还说:师尊答应上堂指证毁谤者!
哈哈哈!
师尊说了永远【不告】任何人!

这莲旺【逸】师尊的旨意!

后来,师尊点头,我就写了赞成【提告毁谤者们】的文章。
如果在庭上, 控方问毁谤者:你们这毁谤从何来?

哈哈哈!
回答的:这些话,师母重负讲了几十年!

那,也告师母毁谤师尊?

所以,师尊讲的话,不要【不懂装懂】!
祸害可大可小!


最近,师尊不是说,师母不允许【年青】女子团,来家里帮忙打扫吗?
哈哈哈!


噢!以后,不要无聊的,愚昧的,花时间【攻击】一个你根本没印象,的莲廚法师。


如果,我不欠你,那就是你造业了!
伤害出家人,记过的哦!
还是记大过!

柱档弘法的话,麻烦可大了!

哈哈哈!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