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Another Living Buddha Affirmed by GM Lu. 聖尊蓮生活佛親自認證「西藏活佛轉世」

http://tbsn.org/chinese3/news.php?cid=38&csid=1&id=3296

【張強特稿】

「芝城雷藏寺」年僅12歲的潘立盛小師兄,他一家人是越南華僑。
其家人均不通曉中文,更不知道藏文。但是,小潘師兄從小無師自通,能熟背誦師尊的真佛經,高王經,往生咒,大悲咒等等各種經文。

小潘師兄從小就把自己的臥室佈置成一個佛堂的樣子,有唐卡,有佛像,應有盡有。他對佛學的感悟更是令父母驚訝,他居然可以紋絲不動地坐著修法兩個小時。

2013年,小潘師兄跟隨父親和奶奶來芝城雷藏寺參加法會的時候,就悄悄告訴父親,他看到佛菩薩都來了。

他從小對佛學的異常熱愛,以及與同齡孩子相比,所顯現出來的與眾不同的佛學天賦,引起了他爸爸和奶奶的關注,他們將小潘師兄的種種佛緣告訴了「芝城雷藏寺」理事長張強師兄。

張師兄聽了小潘師兄用藏文和中文背誦了各種經文後也讚歎不已,他隨即把小潘師兄的情況報告和照片寄給「宗委會」秘書處蓮潔上師,請求宗委會呈送聖尊蓮生活佛親鑒。

在張師兄的鼓勵下,小潘師兄及爸爸奶奶一起隨芝城朝聖團於2014年6月21日,一起赴西雅圖朝拜聖尊蓮生活佛。
更為殊勝的消息是,蓮潔上師很快告知芝城理事會,慈悲的師尊已經應允將正式接見小潘師兄。

6月21日下午4點,很少出遠門的小潘師兄在張師兄的陪伴下,輕輕走進真佛密苑。跪拜在聖尊蓮生活佛的面前的小潘師兄,第一次見到了無上尊貴的法王蓮生活佛,師尊慈祥的微笑已經預示了這是一次不平凡的鑒證。

在師佛身邊的是宗委會蓮寧上師和蓮潔上師及師尊的侍者蓮涯法師。
因為小潘師兄不通中文,蓮甯上師親自用英文詢問了小潘師兄的情況,並呈報蓮生活佛。
小潘師兄稟告師尊,他兩年前在越南的時候,夢裏曾經到過一個寺廟,非常莊嚴美麗。
當他今天來到西雅圖,才豁然開朗,原來西雅圖雷藏寺就是那座夢中遊覽過的寺廟,因為所有的一切都和他夢中的寺廟一摸一樣。

慈悲的師尊連續三次結印問事,深邃的面龐漸漸露出了一絲微笑。

師尊沉穩的指示: 這個小潘師兄前世是西藏人,他的名字是「丹增」,是西藏的一名活佛仁波切,他的寺院名為「西結寺」,他曾經是那個寺廟的住持!

這個小師兄是一個轉世的活佛!

讓在場的人都感到欣喜,大家無不驚歎師尊佛眼看透三世。

更令所有人驚歎無比的是,在師尊認證小潘師兄為轉世活佛後的當天晚上,小潘師兄自己使用google搜索引擎,居然真正找到了西藏確實有一個「色結寺」(藏人發音為「西結寺」),此寺位於西藏日喀則地區謝通門縣境內,位於縣駐地以東、塔丁鄉乃囊村東側,距縣城6公里。

寺廟坐落在東日嘉山之巔。

此寺廟為苯教古刹,此寺廟的第二十八任堪布主持正是名為「布雍仲•丹增堅贊活佛」!

聖尊縱觀三世,洞穿寰宇的大神通力只能用驚天蓋世來形容!

藏傳佛教中有一個家喻戶曉的法則,那就是,有修行的活佛轉世,一般只會出現在天時,地利,人和等諸多因素都非常皆祥和的時候。

小潘師兄的認證正好應證了這一法則。

小潘師兄是在真佛宗法務興盛,真佛密法傳播全球的盛世,「芝城雷藏寺」全體同門齊心朝聖的時候,來到真佛宗祖廟,拜見並皈依當今密教的大成就者師尊蓮生活佛,皈依世間明師,並得明師應證和關懷,實在是一位轉世小活佛最幸運而完美的回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