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师尊赐予的机会 Chances Given By GM [7A]收拾烂摊子 Clearing Up!





AA: 马航370托了这么久, 那里还能活!
都被折磨死了。
我也给他们做了几场超度。
就因为政治人物斗争!

BB: 人生無常,那些人看似無辜,是吾共業

AA: 大多数是共业。
 马航的管理也很糟糕。
你看那个莲耶, 师尊救了他这么多次还不醒醒!
所以我问他是还要师尊再救他几次?
这周六和周日, 师尊开示的内容都跟我之前所写的文章一致。师尊真捧场  :) :) :)

BB: 我都怕蓮耶上師經常post 爛手,爛身放facebook 到,自己都係上師,應該自救🙊。 但香港有一班同們護持,佢又經常過來香港。

AA: 他搞的是大二爷伯 = 黑白無常, 城隍的手下。 为的是钱。
哈哈哈! 我写的文章真是新鲜热辣! 
所以, 师尊真的都知道!

~~~~~~~~~~~~~

请问: 你有细心聆听9月6日和7日,师尊开示吗?

师尊又再次给予机会,让弟子们醒悟!

请重复听好,不要再[上当]或者[受骗]了!

还记得师尊讲原始佛的其中一个功德 — 佛的神通游戏吗?

还有,我写过一篇文章 关于 [目露凶光,死于非命]!

当某人的双眼太过凸出,问题可大了!



以下,蓮耶既然说:师尊在这里,可以自己来问事,........
哈哈哈!
那么,他这么[靠近]师尊,是不是因该先料理自己的3毒呢?
师尊在星期天讲的 -贪、嗔、痴!
师尊讲有贪钱的上师!
请务必去好好听听周六和周日的开示吧!

师尊又再 [收拾烂摊子]了!
慈悲无限!


奉劝无明的众生:当你的身口意显露了你的[本来面目]、当有人能看清你的[相]、看清你的[磁场];你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对吗?

哈哈哈!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Related Pos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