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印地藏經迴向他可以嗎?






27-9-2014 @ 00: 24
法師,我同學哥哥16日前踢波傷左頸椎,至今还未醒,他們又沒有信仰,我叫我同學印地藏經迴向他可以嗎?




颈椎(cervical vertebrae)是脊椎的第一节。人类的颈椎位于部区域,一共有7块颈椎骨。


亲爱的读者们,
如果皈依莲生活佛,卢师尊,那么你求救的第一对象,当然是根本上师!

没有宗教信仰?
那他们愿意为亲人印经书吗?
印经书是好,可是一般人都出钱去这么做!
这些经书都堆积在某某地方,跟垃圾没两样。

印经书的意义?
就是分享“好的”佛法或哲学给予众生。

要印,就要去分给众生结缘。
没人愿意拿来读,印了也没用。

本人对这项目的观点都写在这布洛克里。

求救:
招请师尊。
拍掌弹指、观想师尊出现跟你微笑、结大白莲花童子手印。
现在,请跟师尊讲你的问题。
然后,念上师心咒 10串以上。
或念到自心平静,有喜悦感、或有法流从头顶如电流般的慢慢充满全身。

没有宗教信仰的:
一样可以求卢师尊加持或救护。
跟一上一样,念大白莲花童子心咒并且道出请求。
然后念高王观世音真经,回想亲人和他的累世冤亲债主,愿他们一切如意,吉祥,圆满。

念的时候,最好是握着病着的手,观想无量光加持病着与周边的冤亲债主。

念越多越好!
之前,有个同门的女朋友从一搂跳下,很严重。
他的男朋友跟她也没有皈依师尊,我也是这样教他的。
还有一斑热心同门随我到加护病房诵经回想给病者与她的冤亲债主。
星期一,就两天后,我做早课时,看见一位女士坐上莲花法船!
肯走就好了!

这位伤者,在那天就开始回复,而且不到一个月就能出院上班。

都是众生,只要有缘,我们一定救!

网上有念诵这心咒:
可以播给病患听。



嗡古魯莲生悉地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