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师尊赐予的机会 Chances Given By GM [7] - 醒醒吧!Wake Up Please!


2014年8月30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大圓滿九次第法」-西雅圖雷藏寺
http://vimeo.com/104833287

08/30/2014 Nine Stages Dharma of the Great Perfection Dzogchen by Grand Master Lu-Ling Shen Ching Tze Temple
http://vimeo.com/104833665



2014年8月31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大圓滿九次第法」-彩虹雷藏寺http://vimeo.com/104884205


08/31/2014 Nine Stages Dharma of the Great Perfection Dzogchen by Grand Master Lu-Rainbow Temple
http://vimeo.com/104884280

Chat: 
AA: 但不要公開廟在那,因為我知巳有人在破壞中,最近有位新皈依師兄周街what app 呼籲不要參加。。。。我不想紛爭:)

Lotuschef Lama: 我看到好像有化金炉。我们在那里做火供候, 会把这庙带旺。

AA: 係呀。好棒:) 

Lotuschef Lama: 我只需要庙的地址写在疏文里。 

AA: 可以,要BB師姐給你。

Lotuschef Lama: 搞破坏的人?哈哈哈! 师尊说了- 是因果自负 
而师尊刚讲说不要盲目听从,要有智慧的修行。 

AA: 那一些同們妒忌,不想跟佢地吵

Lotuschef Lama: 人好奇怪, 莫名其妙的怕我! :)  
宗委会的大蛇, 连宁等, 怕我抢他们的权势?地位?哈哈哈!无聊! 
其实,能同修是要有缘。 

AA: 有人facebook 這樣說,……,師尊說過有人的言行舉止已經偏離傳承,才授權宗委會處理,但是,師尊憐憫她,希望她懂得改過,留一條路讓她悔改。建議可以寫信跟師尊報告,讓師尊有緣起去處理。沒有緣起,佛不作處理。 



AA: 佢地傳比我,但我無理佢地,不過都吾高調同佢地嘈 
所謂無所住,不上心 :)

Lotuschef Lama: Hahaha! 连耶就是跟我讲功德主不合, 不和, 没有人赞助! 
讲了一个星期, 我没有回应说赞助。他就到处宣扬我对他不敬! 

Lotuschef Lama: 是的!如如不动! 
人的嫉妒生恨! 这让自己不开心!  也显示没有修为! 

BB‬: 嘩!那么热闹,我一开机就10多信息 :) 

Lotuschef Lama: 我到处做火供, 好的不得了! 

AA: 天,地,人,明白就得啦 :) 

Lotuschef Lama: 佛菩萨是通行无阻的! :) 

AA: 講緊有人指示同們在 facebook ,whats app 謠言。 

AA: BB,給法師廟宇地址 

Lotuschef Lama: 你都说:谣言了, 还需要理会吗? 

BB: 好,要迟d

Lotuschef Lama: 最好email 地址给我 

Lotuschef Lama: 那个连耶, 师尊没有说要立刻退休。
可他乱传。然候推出一系列的点灯配套挖钱!

~~~~~~~~~~~~~

哈哈哈!
还有时间[造谣生事]?

2009 年: 还记得[你]写了一封信给师尊,说[开悟]没什么?
就算[你]开悟也不要宣扬,不要祖衣?

哈哈哈!还记得师尊说了什么?

[你]没有算准师尊会把[你]的[心意]公开!
跟佛,千万,千万,[不要耍把戏]!

请问:师尊是从那里把你[救]回来的?

请问:师尊还需[救]你多少次?

哈哈哈!
你误听了蓮莱的话?

师尊说:他讲你就信吗?

难道,[你]没有一点点[智慧]吗?

师尊救了[你]这么多次,[你]还不醒醒?

蜜法?真佛蜜法?上师相应?
[你]难道还没有搞懂吗?

还需要[亲自]面见师尊吗?

难道, 你还不清楚[师尊是佛]和[佛之所能]吗?

哈哈哈!
珍惜这世与師佛的缘,好好忏悔,好好修[真佛蜜法]吧!

以上:Alan Wong 对于总委会的行事,真有点概念!
哈哈哈!

2013 年。 西雅图 - 为何差遣一斑法师围守着[莲厨法师]?
害怕?
哈哈哈!如果我耍你们,突然,站起来说:师尊,我有话讲!
那么,你们又能如何?

师尊不是讲过,[看不见的更为珍贵]吗?
嘻嘻嘻!又听不懂师尊话中之义?

师尊是佛,自然的都知道我们的一举一动!不是吗?

哈哈哈!
好玩! 好玩!好玩!

[你]听听明天师尊又有什么赐予大家的,然后,听懂;明白;才好好的用心修、用心传法吧!

上师?师尊说了是[一个学会了,把所学会的教给别人]的老师!
还敬请铭记:众生平等!
不然,[你]没法[成就]什么是[完整开悟]、[你]也不会懂[菩提心]!

[菩提心]是佛都具备的!

[你]这一生,还有多余的时间[造谣生事]吗?

哈哈哈!有趣!有趣!善哉!善哉!

[我]做什么,[你]根本不会懂!
[你]也没有那么多剩余的时间去[学]去[懂]!

听好师尊的话,对你有好处!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Related Pos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