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14

抗议箇什麼?Protest About What?


我本人认为,[抗议]是有[饱饭]吃的人,想[成就]自己的[皇帝梦]而发起的!

所以,你跟着这些[梦皇帝]发什么神经?

哈哈哈!

你帮了这些人成就了[皇帝梦]之后,[你]仍然是[你]!

可是在[业障]方面,[你]助就了[某某]成了[皇帝]!
有点[逆天而行]!

哈哈哈!

人吗?做了皇帝就开始被附带的一切所污染,造更大规模的[业障]!

你岂不是变成[共犯]?

哈哈哈!

建议:研究研究历史吧!

如果你是同门的话, 就请研究一下[总委会]的[所作所为]。

师尊上周讲,摸顶的供养都被[充公]了!

众生都是会在大染缸里,越染越深!

受到外来的批评或指则,就发号施令,借群众的[财力]和[无明]去降服[敌人]!

可是,他们/她们的真正[敌人]本来只有[自己]或[自己的心魔]!

开了一个自称[护法网],讲是替[师尊]出头,可本来就是要为自己[遮羞]和[埋没]自己的[坏事]。

从开始,就很明显的知道[护法网]的背后是[总委会]的大哥大姐在操控。

今天,听师尊开示时讲[护发网]有需要[文章]和[读者],真的好笑!

那大哥大姐不是[一流]的弘法人员吗?
怎么没[法语]分享呢?

难道,这[一流]就是[同流合污]的[流]吗?
嘻嘻!

净业只有莲厨一个,也不愁没文章。
为什么?

就师尊文章的读后感或翻译成多种语文,与大家分享,就有得忙了!

想想为什么同门会在面书写某某上师[没读书]?
这上师不止没内涵,更愚昧的是[叫]同门不要跟[某某好]!
还恐吓同门不要阅读某某文章,不然被罚或[列入猴子名单]!

她笨到在我的面书,恐吓分享我的文章的同门!
她说, 因为没法联络这位同门所以在我的面书[通知]这位同门!
从另一个角度看吗, 她又好像做[敢死队]!
哈哈哈!

昨天,我无意中见到她求[大家]帮忙做回向给她的亲人。

哈哈哈!
不是我不慈悲!
师尊就是佛,是创造[奇迹]的活佛!

身为弟子, 而且是上师阶级,不是会或懂得[第一时间]求师尊吗?

你们抗议我写的文章?

那你又不妨用佛理证明我是[胡说八道]嘛!

哈哈哈!

请阅读:


嗡古魯莲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Related Pos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