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14

改變命運的法術 Methods to Change Fate



蓮生活佛著作盧勝彥文集114_密教的法術

 我常常教大家唸一個咒語,這個咒語,不是大咒,不是祕密咒,不是放大光明咒,不是無等等咒,不是無上咒。

  而是普通的小咒語

  在任何經典上均可看見,很平凡的,平凡到令人會忽略它。

  它就是「安土地真言」:

  此咒如下:

  「南摩三滿多。莫多喃。嗡。度魯度魯。地尾梭哈。」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就是這個咒語,就可以改變命運,這不是普通的安土地真言嗎?不錯,但是它具有改變命運的大力量,真正不可忽視。

  有人持安土地真言,其十年的皮膚痼疾,痊癒。

  有人面有楣氣,一生貧困,久持安土地真言,福光照命,命運全改,由貧轉富。

  有人持安土地真言,竟然十年不孕得子。

  有人持安土地真言,一生健康無病。

  有人持安土地真言,得好姻緣,其臉上現紅光。

  有人持安土地真言,原本事事不順遂,最後樣樣順利,沒有一件事不如意的。

  有人持安土地真言,中大獎。

  我還告訴大家一個秘密,這個秘密本來不可說的,但,忍不住不得不說,汝只要常持安土地真言,到「拉斯維加斯」去,汝會特別如意。

  這個咒語的久持,根本沒有人提倡,只有我(蓮生活佛盧勝彥)提倡。

  這是我發現的:

  在一次禪定中,我發覺身旁坐著一位白髮紅顏的老者。

  「你是什麼人?」

  「地神。」

  「你在人間都喜歡做些什麼事?」

  「跟隨有福的人。」

  「你對靈界有什麼心得嗎?」

  「聖界(指佛界)空無,天界(指神仙)清淨,地神界吉凶禍福,就是這個道理。」

  我問地神:

  「每個人命運如何?」

  「命運全是因果業報,其中錯綜複雜,凡夫不得不知,但離不開因果兩字,一切皆是命,萬般不由人。」

  「你講得不錯,但如何改變命運?」

  我再問:

  「求佛?」

  「不合契機,佛不可求。」

  「求神仙?」

  「也不合契機。」

  「求地神?」

  「對了,吉凶禍福可以撥命。」

  「如何改?」

  「念真言。」

  「那個真言?」

  「安土地真言。」

  那位老者帶著我,乘著鹿車,飛上空中,到了一山,山間有一座大城,也是金璧輝煌的,大城之中,全是白髮紅顏的老者,上萬上千,而白髮紅顏老者,有的歸來,有的騰空而去。

  「這是什麼國?」

  「地居神國。」

  「地神忙些什麼?」

  「去護持,去撥命,去改運。」

  最後,我領悟到一個原理,學佛,當然可以改變命運,學仙,也可以改變命運,但,直接唸「安土地真言」,其改變命運更直接。

  要改變自己的命運,撐握造化的鑰匙,的確任何一種法術,均要合於「契機」,契合機緣。

  只要唸「安土地真言」,上千上萬上億,一心奉持,地神福光照命,就可改運,這是真實的。

~~~~~~~~~~~~~~

This article detailed GM discovering the easiest and fastest method to Change One's Fate.
That is by chanting heaps of Earth Deity Mantra, single-heartedly do offering to Earth Deity, and Earth Deity will beam Auspicious Light on your life, truly can change your fate.

This bears similarities to the following article by GM.

蓮生活佛著作盧勝彥文集236_盧勝彥手的魔力
我的肩背部疼痛 My shoulders and back painful.


Cheers all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