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感恩的心

Sat, Apr 7, 2012 at 1:55 PM

敬爱的法师,您好。

很久没有给您写"感谢"的email 了。

今天突然想起4月份是我参加fire puja 的一周年纪念日。

时间过得真快,这一年的 fire puja 的确帮了我不少,真的非常感谢您的不辞劳苦。我不止觉得健康多了(至少胃病有了明显的改善),连所有XXX的心态问题也减少了 哈哈。谢谢您帮我超度水子灵,还教我们回向给众生,还时常提醒我们要做功课,还有很多很多谢不完的。以代替。哈哈

也非常感恩您给予 W 的帮助。虽然没有当面谢你 可是我们都会永远铭记在心。

Amituofo
永远感激你的Sunshine

Sent from my iPhone

收到这类的邮件, 我非常感恩师佛昼夜不息的加持和引导。

师尊,我爱你!

 

阿弥陀佛

净业

喇嘛莲厨

真佛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