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融入 Merge Into- 櫻花祭 Cherry Blossom Obit





Dear all, as in the following articles,
Game to join GM Lu in walking through this [Cherry Blossom Obit]?

Same thing: You walk in step of GM Lu after you Merge with GM Lu,  THEN merge into the Cherry Blossom Paradise! 

Hahaha!
I didn't Highlight the Fact that you need to first merge with GM Lu and then into Mother Nature, did I?

Have Fun!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Lama Lotuschef
~~~~~~~~~~~~

蓮生活佛 > 師尊文集 > 251_剪一襲夢的衣裳
251 - Cut out another dream robe.

櫻花祭 

我曾為了櫻花,到日本去賞花。
「日光」。
「箱根」。
那種滿山滿谷的花海,幾乎讓我的心,吐露了芬芳。
想不到吧!
去了日本——
只為了:
花海,花雲。
我到韓國「慶州」,也看見櫻花,如同韓國古代的少女,穿的膨膨裙。
上紅。
下白。
上白。
下紅。
嬌嬌艷艷的峙立。
我曾對山莊的蓮印上師說:
「我喜歡櫻花!」
於是:
從「彩虹山莊」的大鐵門起,一直到山莊的大門,沿途就種滿了櫻花樹。
有一年。
人們都縮在厚重的衣服裡頻頻喊冷的時候,獨獨山莊的櫻花開了。
先前有雨。
緊接著星期日是大晴天。
沿途的櫻花紛紛的開放了。
有幾株先開放的,落了一地的白色花瓣。
其他的,全怒放了。
尚未開放的,在枝芽間,又繼續不斷的綻放,真是熱鬧。
遠遠望去,是一朵朵白色的雲海,一樹花千朵白,一樹櫻花萬朵白。
天啊!
我們走在白雲之下,又像走在白雲之上,那是一首春的序曲。
我看見——
一串流蘇形的白花。
串串集合起來的瀑布。
那是表現著盎然的生機,在百花競開的時節,卻象徵著一種「清淨」。
山莊的櫻花,全是純白的,我肅然憬悟:
嫻靜的美。
純潔。
真善。
櫻花開。
櫻花落。
那是宇宙永不止息的嬗遞。
寫詩一首:
那是春節的前前後後
艷妝爭秀
獨喜歡
那白色的一串串
如傘蓋般
笙笛般的吹奏
讓佛歡喜啊歡喜
迎佛般的波浪起
一排排的僧侶與居士
請佛住世
久久
此景永住心懷裡
不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