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16-10-2012 莲厨实话实说 -师尊被打!


莲厨实话实说 -师尊被打!

Lotuschef in Telling the Truth as it is – Shizun being beaten!

重暗箭后的师尊

两年前的某一天,尧中师兄打电话给我. 他问我有没有听到师尊给师母的弟弟毒打的事?
我说没有. 他说师尊身边的侍者送师尊回家后便离开. [这时师尊在台湾长住.]
他说:师母的弟弟把师尊载到一个没人地方,然后在那里打师尊.
事后,他说,师尊揭开衣服给台湾的上师等看那些淤青的痕迹.
我联络台湾的同门问打师尊的事故!
有同门跟我讲师尊很累,有打没打,不清楚.
后来,尧中来电说,打师尊的那位的儿子突然无缘无故的死了.
哈哈哈!我在六猴论坛里发现,他们说是我讲的!
所以,尧中在给自己留后路吗?嘻嘻!
人的心态就是矛盾!
我看到这个后,就知道他表面已经[撕破了脸],可还留后路!还有的救!嘻嘻!
你们查看那段时期,我写的文章,大概知道我的心情.
我伤心、愤怒、无奈、我问师尊:师尊为什么让他打您呢?
如果师尊勒令的话,没人能伤害他!
师尊只是笑笑.
过了一天,我带领同修前,一位师姐前来问我:法师,这本书你买了吗?
哈哈哈![瑜伽士的宝剑]!
师尊给我答案了!
答案:因果自负!
白度母的堕落[3 恶道的名单]!
还有那遍讲黑帮的文章!
所以被打、骂、污蔑、毁谤、等;师尊的答案在[瑜伽士的宝剑]里!
哈哈哈!
师尊有没有被打,重要吗?
被打的是肉身,根本不影响佛性.
像这回的[暗箭],师尊也没有挡避.
劝请真正爱师尊的同门,多念师尊心咒,祈愿:师尊佛体安康,长寿自在!
也回向众生:愿他们也一切吉祥如意、圆满!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