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莲厨邀你一起玩 - 我看见!

Lotuschef invites you to play - I can see! 



Lotuschef on learning trip - Heavenly Realm


以上,是去天界学了一些关于 [见] 的种类。
我也分享过5 种 眼 的类别和功能!

我们开始咯!

甲说:师尊说我[有角],看我怎么对付你!
乙说:你有没有搞错,人家第一天上学,你怎么可以吓唬她?

我楞了一下下!微笑地走开。

乙看见什么?她即刻为我出头。

我看见: 一个自称是有角的生物!一个很无知、无明、的众生!自古以来,人类都能想出对付动物的办法或降伏动物的方法,对吗?
有同门问我,为什么 不怕他?
我说:金刚经讲的无相,刚好用。你认为他能伤害你,那他就能!
我看见可怜无知的动物,欲欺压他心目中认为好欺负的人。
我认为他什么都不是,毫无杀伤力!

最近,尧中毁谤师尊。

我看见:一个迷失的众生!有缘或缘起的话,要去帮他,度他。
你看见?

自称[我爱师尊]的网主,欲用尧中的照片宣扬他是赌鬼。
我看见:她无知。也没有确认事实就发镖!还有以牙还牙的心态。
你看见?

尧中的同伙说我是这个网主! 
我看见:另外一帮无明的众生!
你看见? 

在草屯。一个同门叫了我一声:莲厨法师!我转过头看到一位跟我一样穿着喇嘛服的法师。我说: 你好![嘻嘻!其实,我在想,糟糕,我不认识她!]
她问:你住在哪里?
我回答:附近的宾馆。
她说:你为什么不来庙住?不要怕我们的共同敌人,有我照你!
[哈哈哈!我跟她根本不认识!我们出家人,哪来的敌人?天啊!]
我看见:无明的众生!言行举止都没有[出家人]的迹象,那不是众生,又是什么?
你看见?

好了。今天玩到这里!:) 

我建议大家用师尊教我们的方法好好修,用[心]去看、用[心]去听。
[肉眼不一定可信!]

阿弥陀佛
喇嘛莲厨


Related Posts:

  • Lotuschef in Contemplation – Astral Travel
  • 莲厨聊天-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 莲厨谈心 – 师尊是慈悲! 慈悲!慈悲的宽恕!
  • Lotuschef in Chat – Ask a Dream (on behalf of my brother) 2
  • 【 往生了-冤亲没了吗? -3-6-201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