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莲厨谈心 – 气与治疗


在以上照片,我的念头是[Shapyinma 般若佛母]. 师尊说过,你的念头停住,那[般若光]也就停住.

莲厨LC: 现在,师尊说告诉你[当你的手亮起来,你有能力赐福和治疗].

嘻嘻!这是我如何观想[把手伸入某人体内,用光照肿瘤和周围,集合坏细胞, 压缩它们,让后把整组取离身体].


听起来好像很容易?

哈哈哈!我不是疯的,你也不是,因为我们可真是师尊[凭空遥导]的!

:)


AA: 亲爱的法师,很感谢分享. 我好羡慕你的专注力.
听起来容易可实践就没那么简单, 哈哈.
现在我明白[技术上需求是呼吸调整 (气的运作),方能渗入这种修行仪轨.

LC: 最重要的气或风.
你需要好好还有时常的修九节佛风. 方能把光任意运行.
基础!我分享过大手印文章两次,现在又再一次把部分再分享. 
好像要[喂食].... 哈哈哈 ......

师尊前几天刚讲过一切都需要[气]来运行 [火]、[明点].
哈哈哈! 还是回到[九节佛风]的练习!

最重要的运行工具是[气/风]!

如果我说,我在分享[禅]、你会笑我.
分享[大手印]、你也会笑我.
反正,我成功的让你开心!
那是行者该做的,[让大家开心]!:)

如果你真的有心修行以让自己和别人都活的快乐并且脱离轮回,那么就跟着师尊教诲,用心聆听师尊的,只有师尊的话. 没有人可以真正全心全意无所求回报的教你,包括本人也不是很好的老师. 所以跟师尊的就够.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Related Posts:

  • Lotuschef in chat – Qi & Healing 气与治疗
  • Lotuschef at Play – Hasty Uncool Actions!
  • 莲厨聊天-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 夢的故事之二:天界胜会
  • 莲厨谈心 -离开真佛宗?是这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