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宗教==幫派; 幫派==展現實力 Religion - Gang, Gang -Show off Strength

<蓮生法王2012年9月29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阿彌陀如來本尊法法語開示精要>
http://tbsn.org/chinese2/talk.php?id=1497&classid=46

對了,以前的僑務委員會副主委的夫人,僑務委員會等於是一個部會首長,一個部長,副主委就等於是副部長,她是副部長的夫人,當了部長是很大的。
在台灣當部長有權力推薦某一個人競選諾貝爾獎,所以,諾貝爾獎的人選是國家部長級以上的人所推薦的,所以才能夠去競選諾貝爾獎的,不過,諾貝爾獎入圍的很多,但是被選上的人很少,入圍代表有資格進入這個選舉,但是能夠被選出來的就不一定是你了。
很多作家都有入圍諾貝爾獎,目前,台灣作家有入圍過諾貝爾獎的,像李敖,他有入圍過,入圍和平獎的,像是星雲大師,也是入圍過的,慈濟的證嚴上人,她也是入圍過的,那麼,師尊沒有部長的朋友,只有賣燒餅、賣綠豆冰的、賣香腸的朋友,如果是這些朋友推薦的話,是不能夠入圍的,而且他們也沒有資格推薦。

總之,這世界上,有一些都是有政治性的其實,宗教也是幾乎快變成政治的另外一邊政治本來就是群眾運動,宗教本身來講也是一種群眾運動之一,當然,我不能講哪一個國家是這樣講的,他們是宗教==幫派,幫派==展現實力,他們是這樣解釋的。

今天是同修阿彌陀佛,怎麼突然講到政治跟宗教?

其實我們的宗派主要是修行,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的了,很多人比較不能夠接受來這裡參加我們的同修,因為是董事長的身分,很大的董事長,不可能跟我們坐在一起,像這樣的坐在人群當中,當然也是有啦!不過很少,董事長認為自己已經很有錢了,怎麼可以跟我們席地而坐呢?

  
English Translation by Lama Lotuschef
Excerpts from Guru's Dharma Speech dated 29-9-2012


這世界上,有一些都是有政治性的其實,宗教也是幾乎快變成政治的另外一邊政治本來就是群眾運動,宗教本身來講也是一種群眾運動之一....
Guru: In this world, some are political. In fact, Religious Sector too, almost transform into another side of Politcis. Politics in fact is a group movements, Religion also can be said as one of the group movements....

當然,我不能講哪一個國家是這樣講的,他們是宗教==幫派,幫派==展現實力,他們是這樣解釋的.
Of course, I won't say this is from which country, they are [Religion = Gang/Organized Sector, Gang = Show of Strength],  this is how they explained.

Hahaha! Is Guru hinting to all that he knows that some of them are doing exactly these?
That is SHOW OF GANG'S STRENGTH OR POWER!!!

Is there anything that anyone can keep secret from Guru? :)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Lama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