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莲厨实话实说 - 名/尊 称

Lotuschef in Telling the Truth as it is – Addressing Names

通告
為因應網路世界的關鍵字搜尋功能,推展文宣弘法,敬請所有道場、弘法人員、真佛弟子,在撰寫有關提及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文章或發布弘法消息時,都在蓮生活佛的法號後加上「盧勝彥」三字。並請勿單獨使用「師尊」的稱謂,因師尊是「對老師(師父)的尊敬稱謂」的通稱,並不一定是指蓮生活佛盧勝彥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2.10.6
資料來源:宗委會  Material Origin : School’s Affairs Committee
Link: http://tbsn.org/chinese2/news.php?classid=1&id=2403&keyword=&page=0

大家好!我们再次在师尊的加持和引导下,带着我们的佛法知识漫游菩提道....

每当师尊来到法会现场,例如在西雅图的庙或彩虹山庄,师尊到了,司仪,通常是法师,会报告请大家迎接师尊和师母. 大家一起说:[师尊好!] 和 [师母好!]。

当我们在网上分享佛法,我本人很清楚的在首页和总标题都显示,我是莲生活佛的弟子.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I'm a student of Grand Master Living Buddha Lian Sheng. Om Guru Lian-Sheng Siddhi Hom.]


那么我是[在学校以内的范围],同意吗?
可是,我恳请[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铭记我们是佛教密宗团体,请事先好好的考虑和审核将要发布的消息、通告、策略、等,才公布.
请千万不要给任何人趁机攻击真佛宗和师尊。
现全球有很多攻击师尊的证验。
虽然我提倡言语自由和宗教任选;我恳请真佛宗同门,无论任何等职位,一起支撑佛法和师尊跟我们分享的。
师尊既然已经出家,他现在的称号[释莲生法师]! 因他修成佛,所以改称[莲生活佛].
问:这是哪位的好主意和为何会员能通过而当是公文公布呢?
这很不禅、不悟、不合佛理,同意吗?
如果或当我在这生中成佛,我的尊称会是[莲厨活佛法兰丝嘉潘]吗? :)
** 问的原因是,我在6猴论坛里,读到他们说师尊没有真正的出家,是假僧人!
请看看这个: 密教弟子應嚴守三昧耶戒
http://tbsn.org/chinese2/news.php?id=2402&classid=1
他们说是师尊餐后跟他们讲的.
问:这是活佛会说的吗?全部?以这个方式?
到现在,我们都懂和明白[三昧耶戒]是什么、尤其在这个通告还没发布之前,那些在我网上读过 [三昧耶戒]文章的读者.
师尊说:知道有些事能做、有些事不能做!
我怎么问这些,我疯了?
这些通告,请问问开悟者或有高深佛理合戒律学问的学者们;我指出的这两则通告可否有问题?
虽然还有别的,不过就这两则已经足够了。
请不要当这是[不 服从]、 [不听话]、若把类似的通告公诸于世内含巨大的问题!
太多凡夫的[心态]渗入真佛宗官方管道了.如发布通告怂恿同门踊跃支持不明来历的 [ilovegm]论坛.
这根本没有重要的透彻性,让佛宗官方蒙乌!在法律角度讲:不法行为!
哈哈哈!有个似乎是法师的骂我说:上师说你不听他的话!
在凡间,要一个人听话,那么要有值得尊敬、有理的、或者他是你的[米饭班主],同意吗?
但是,身为一个放下尘世的出家人、学和明白佛理,我认为我只听佛的,还有在我来讲,我的根本上师的。
若要得到尊敬、就要下功夫. 而不是自我抬高,以为有俗世[名/头衔]、[财富]、就行!
真正的佛和真正的瑜伽士们拥有超凡的智慧和心态,同意吗?
师尊都分享了,还有修法的方式,同意吗?
所以,细心的学而致用。
噢!我们到了!下次再见!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Related Posts:

  • 蓮生法王讲讲 – 修行本身的祕密
  • 聖尊蓮生活佛親自主持作生基 – 2012年10月15日
  • Lotuschef in Telling the Truth as it is – Addressing Names
  • 盧勝彥文集 > 229_解脫的玄談
  • 师尊做的生基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