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莲厨谈心-实话实说 -师尊被打 [2]







鄭堯中 October 18, 2012 at 3:28 pm 
師尊被打的事,是我從台雷知道師尊這樣講,後來跟蓮厨法師講的。蓮厨沒這樣講。這件事,我有講是羅生門,因為師母那邊的故事,不一樣。是師尊做雷射美容。這是我後來知道的,沒跟蓮厨講,因為事情都過去很久了。
致於留後路?我站出來講盧的事,就沒想過什麼後路。我選擇離開,就是確定盧的事。要跟蓮厨撕破脸,以我的性格,直接指名道姓像駡蓮寧這樣駡蓮厨就行了,想都不用多想。妳蓮厨還算敢講一些實話,這是我對妳尊敬的地方。當然,妳要公開駡我什麼兩頭蛇,我不會公開回駡妳。我知道我當年信老盧,今天完全對他失望。沒有兩頭。蓮厨,妳應該知道,這跟離婚是一樣的。
莲厨:堯中施主[你不要做我的同门,所以如此称呼你咯],哈哈哈!
请问[什麼兩頭蛇]是何处理解得到的呢?
我们都有佛性. 当你被师尊救过后,在你很深很深的意识里,在你不知不觉时,[师尊能救我!]的种子已经种下了. 所以,这不是两头!不要误解!还有信不信由你. 不好意识, 像你跟我讲过,有时后,我讲的,很多人听不懂或听错、会错意. :)
谢谢你, 尊敬我的[敢講一些實話]. :) 我仍然当你是好朋友,与那些无明的所谓正义之士的观点不同!学佛的要有如海洋般的宽阔心胸!名字/名称,根本不重要!
所以,奉劝您,对事对人,看清了才发镖!:)
哈哈哈!我跟本毫无敌意!所有众生都是我的朋友!
如果是[教化世人]的,我都讲. 我的好朋友,地藏王菩萨, 不也是在地狱好好的!:) 也欢迎你来玩.
还有,我们要听的是佛菩萨讲的,不是那些认为自己有 [Power] 讲的废话, 你同意吗?
[哈哈哈!因为,很多人都用 (下地狱来吓唬我!)]
骂你的人,又做对了什么?而你在骂的人,又做错了什么?好像[没完没了]. :)
你想最终得到的是怎么样的结局?对所有人都好吗?
我还是那一句:发泄发泄就好了. 要讲的就快讲完.收挡!
因为,因果的方面真的不好玩!
阿弥陀佛
释莲厨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