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莲厨嬉戏 -实话实说 -邪术!



这是8岁大的莲厨!但是现在的莲厨生于2008年8月3日,现年4岁。过4年后8岁了!
哈哈哈!这有和关联?去想想吧! :)
请让我卖一下关子,啦.....:)
两年前,我帮一位患有肿瘤的同门。医师初步说是良性的。可过了一个多月后,那瘤变恶性。经过手术,现在也恢复了。
好!好!耐心点嘛....
我问她:要是你知道你赞助某大师的钱使用在卖凶伤害我们的师父的,如何? 
她当然以为我是疯子! :)
为何我不值得信赖?因为我在真佛宗是新人,也没有封号。这都是大部份愚昧众生追求的!
师尊告诉我们,上周有人聘请茅山术士施法阻止他上法座带领同修!
在这段毁谤局势,热论戒律和三昧业戒的同时,这卖凶者似付比毁谤者还来的可恶,是吗?
哈哈哈!冷静!我不是赞同那些无知毁谤师尊的群众。只是做个比较而已!

我在皈依真佛宗的4年前也曾经领教过邪术的祸害。我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害我是为了抢我建立的“地盘” 和金钱!
好了!我们回归正题!嘻嘻!
这是给予恶毒之徒的劝告:不要用同样伤害师尊的,用在我身上。我没有师尊的经验,能[以身试药]!所以我极可能在微细秒钟内做回弹的反应。
[不是勒令:散化虚空!而是:滚回原处!]这个在英文版本没有分享。
也不要忘了我的好朋友们,如--不动明王;时轮金刚;孔雀明王;地藏王菩萨;红财神; 等...还有最重要的根本上师,莲生活佛。
在师尊方面,他说这蛮强,蛮有力!
试想:如果那些[箭]射中你,如何?啊!噢!
我们可能要给你做超度了!
我对于孙子兵法也蛮熟悉的!:) 谁能料到我安置了什么来保护自己和我要保护的人?
噢!我有讲过如何 用剑阵做结界吗?如果它们象导弹一样飞向你呢?
不要扔小石头入平静的湖里!微波极可能变大浪或海啸,贴有你的名字,向着你去!
密宗的法真的神奇、还含无量变数。一个细心聆听师尊教悔的行者,真的什么都行。
这就是[传说]中的:[任运自如]。
(为何是[传说]?因为对于一般众生,真的是听过而已!)
但是,我也蛮慈悲的,当然还不及师尊的等级!
所以,铭记在心:一个人不能玩火,后果是自己被火所严重烧伤!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