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莲厨再谈 [沉默是金]



歌曲:沉默是金
歌手:许冠杰&张国荣 专辑:双星情歌

杰:夜风凛凛独回望旧事前尘
是以往的我充满怒愤
诬告与指责积压着满肚气不忿
对谣言反应甚为着紧

荣:受了教训得了书经的指引
现已看得透不再自困
但觉有分数
不再像以往那般笨
抹泪痕轻快笑着行

合:冥冥中都早注定你富或贫
是错永不对真永是真
任你怎说安守我本份
始终相信沉默是金

杰:是非有公理慎言莫冒犯别人
荣:遇上冷风雨休太认真
杰:自信满心里休理会讽刺与质问
合:笑骂由人洒脱地做人
合:少年人洒脱地做人
合:继续行洒脱地做人


师尊说:静观其变。今天[6-10-2012], 沉默是金。嘻嘻!

这里有个过程,就跟我们修行无二无别。

4胜谛的过程:- 承认 [有问题]; 断定 [这个问题];寻找 [问题的来源];用 [8正道]去 [解决问题]!

就是先有[习性],
这 [习性]是什么,
寻找这[习性]的来源,
用8正道]去 [改掉这习性]!

就这么[简单]!!!哈哈哈!

1.[是以往的我充满怒愤........对谣言反应甚为着紧]

2.[受了教训得了书经的指引...现已看得透不再自困....抹泪痕轻快笑着行]

3. [是错永不对真永是真....任你怎说安守我本份.... 始终相信沉默是金]

4.[是非有公理慎言莫冒犯别人....遇上冷风雨休太认真....自信满心里休理会讽刺与质问...继续行洒脱地做人]



哈哈哈!有禅味吗?
师尊赐予我的法号:[莲厨]是有法味!
开心?开心!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