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莲厨分享今天的插曲 - 生基法



亲爱的妈妈,
昨晚有个奇异的梦,您刚好住在我家.
忽然,空调输管的逢口处滴水.
我们查看这逢口,它牵连到一条长的通道,一直往上直到另一境界.
我们走着走着,终于它引我们到一处出口.
我们很惊讶的发现,原来出口是很堂皇华丽的墓陵. 那里有些人在四周走动.
今天下午查看日历,是西雅图的 10月15日! 我记得今天师尊为报名的同门做生基法咯!
祝:愉快
:) 我们真的是怪胎!
说实在的,师尊很慈悲的为同门再做生基法,尤其经过那些冒牌生基法的诈欺事件后,做些补救补救!
师尊说:如果这法没有做好,会导致很严重的后果!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更恶劣. 参与这法的人可能失去一切或甚至他的生命!
有多少人在从别人身上捞大笔金钱时,会替他人着想?
遗憾的是这些神棍多的到处都是.
近期听说那个堂口有人自杀. 好像是母亲把9个月大的孩子丢到住屋的下面,然后自己跳下去.

警方的死因结论:非自然死亡。
那么,这是业障太深,还是那假生基法的祸害呢?

对于那些有福报的因该满足自己拥有的,不要参与那些诈骗集团所推广的[迅速致富]方案/配套!
真的不能全怪那些被[名衔];[促销手法];[数额有限,不要错过千载难逢的机会]; 等...所蒙骗的众生.
他们都用同样的促销手法,说数额有限
一个好的例子就是印上[大随求菩萨]咒曼陀罗的布,他们说用来盖在亡者的身上,他的 [灵魂一定上去的]!
当[生意]太好的时候,人们会越来越大胆!

最终,还是慈悲的师尊清理烂摊子,给列徒收拾残局!

可是,[每一个人都要偿还自己的因缘果报的!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