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莲厨谈心 -离开真佛宗?是这样吗!




好像被列入猴子名单好好、得益不浅!
今天[20-10-2012],连天门都打开,天人、天仙、都来跟我们一起玩!哈哈哈!
感谢师尊和佛菩萨加持、诸天护佑!

主尊:大白莲花童子 + 摩利支天菩萨 + 九皇爷.
真的可以说:今天的火供很殊胜,佛菩萨都有下降. [同意吗?]
阿弥陀佛。


其实,师尊说:真佛宗是佛菩萨给的;[退休后还给佛菩萨、还归 (虚空)!]--哈哈哈!去我执吧!都本来没有、为了救度和教化 世人,变有!方便!

所以,什么猴子名单? 哈哈哈!还没[清醒]!又做了让师尊不悦的无聊事!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这是我慈悲给你们解说,不然不知你们又搞什么无聊花样!
可是讲白了,又变成[不慈悲]!
因为很遗憾的,无明、冲动、失控、的大哥、大姐们居然用[弱肉强食]来对付一个[出家人]!
那么,日后,我们的大哥、大姐、们,[根本没有脸面再发号师令],也没有那么多[喽啰]服从指挥了!

每件事,在凡间都有[分别]都有[好、坏]、[对、错],同意吗?

所以学佛的就是要[超越]、[解脱]、不是吗?

奉劝:大哥、大姐们,不要继续在泥巴里打滚了!醒醒!冲个凉吧!


其实,对于那遍[莲厨谈心-离开真佛宗],他还有连接的[莲厨谈心-离开真佛宗,觅真佛]!




[Jul 04 ] 莲厨谈心 - 離開真佛宗
http://lotuschef.blogspot.sg/2012/07/blog-post_4.html


[ Jul 04 ] Lotuschef in Conversation - Leave TBS
http://lotuschef.blogspot.sg/2012/07/lotuschef-in-conversation-leave-tbs.html

Terjemahan Indonesia: Lotuschef Bercakap-cakap – Meninggalkan Aliran Satya Buddha


[ Jul 04 ]莲厨谈心 - 离开真佛宗,觅真佛!http://lotuschef.blogspot.sg/2012/07/blog-post_5.html


[ Jul 04 ] Lotuschef in Conversation - Leave TBS, in search of True Buddha
http://lotuschef.blogspot.sg/2012/07/lotuschef-in-conversation-leave-tbs-in.html

Terjemahan Indonesia: Lotuschef Bercakap-cakap – Meninggalkan Aliran Satya Buddha untuk Mencari Buddha yang Sejati



莲花S, 是一位对师尊非常非常敬爱的弟子. 皈依了大概23年多。 莲花S 师兄,对吗?

他的意识是他不参与宗里分堂的活动,他要在家里修行,[找他唯一的佛性]而已!

难不成, 我鼓励他离开真佛宗?还大胆的把文章贴在我的布洛克?哈哈哈!

师尊跟我讲:[离开真佛宗]的意识我也讲解得很清楚. 就是[寻找另外的方式修真佛密法]而已!

所以,请问:谁最听话?谁最乖?谁最敬爱师尊?哈哈哈!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