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莲厨谈心 - 问:龙袍生基法



龙袍生基法的一些疑虑:据所知,龙袍生基法需要一道龙袍生基符。请问,该符的作用何在?师尊穿很久的龙袍,佛气充沛,还需要符?理由何在?

师兄您好,
不要执着龙袍生基法了!
师尊已经很圆满的收尾了!
如果你上当了,接受吧!
这是人生的过程!

很对不起,关于[龙袍生基符];我对道家的法懂得不多;无法回答您。
我之前分享过一个梦示;师尊说我不用学道家的法。
在那个梦里,他点了要传的同门。是我认识的。
那个任务也完成了!

哈哈哈![师尊穿很久的龙袍,佛气充沛]- 信则有,不信则无!
在无相论,根本没有。
可我本人的经历,如果善用、就是对众生有利的就有;用来行骗的就什么都不是!

建议:你做好功课,自己问师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