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宇宙是我们的游乐园 19-2-2012

19-2-2012 宇宙是我们的游乐园
http://lotuschef.blogspot.com/2012/02/19-2-2012-universe-is-our-playground.html

原文:英语版 :喇嘛莲厨
翻译:华文版 :喇嘛莲厨

亲爱的法师,
我不能肯定您是否计划放弃写布洛克。除了因为新加坡同们问太多问题以外,因该还有隐藏的原因。我对吗?
据我所知,师尊是非常的慈悲。他不会放弃弟子。从我的角度看,法师似付要放弃新加坡弟子。那会是很大的损失。
法师,就把您的下一步计划让我知道一下。

亲爱的H 君,
我会有更多写作的时间而我也发觉师尊的知识非常广,我需要用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和与大家分享。

我为何开始写作?
目地是与那些不懂得华文的分享师尊的殊胜教诲。

至于那些懂得华文的, 不在我首要排列单子内。只要燃起他们对师尊教诲的兴趣,让他们选择读或看师尊的文章或绿影。

师尊派了两个天使帮忙翻译文章成印尼文。
我的任务更轻松,每天也能转达给更多的人。
你也帮我建立专业性的网站 。
除了这些还有更多的。

师尊的讯息很明确;我需要更多写作的时间,行善的时间;不限于华光功德会而已。

跟着我同修和行善的团队, 我已经分享了修法的基本概念, 也在同修后刺激他们沉思一些佛理。

他们大多数都过得很好,无论在生活;事业;职场;商业上。而且还更健康了。 他们只需要练习师尊和我分享过的就行。

我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在各分堂分享修法技巧。不是很多会真正要实修。他们的思想被毒染,认为自己不能修达任何程度。
他们认为花钱给那些有法力的来帮他们就行!

净业的队伍修得蛮好。 大多数都能自己导航,不需要我的帮助了。

我们只能够帮那些有缘的!
无缘的,我们等待他们的缘分显露。

哈哈哈!
我会有更多的时间与慈善机关分享和帮助他们的流程;
更多时间学习师尊的广泛教诲;
更多写作的时;
更多禅定的时间;
为何不实行?

每场同修需要约5小时- 来回路程,等待时间,同修时间;问答实践等等。。。
接下来将专著火供让多些人能参加。

净业的场所只能容纳约30人。可在楼下的货物处理处,能容纳至少300人。
户外比户内好,能与更多众生分享。

到处都是不愿意修法自助但又一直问个不停的人。

真佛弟子大多数都被一些弘法人员灌输了依赖的思想,靠这些师傅帮他们快速的致富;解决他们的困扰;增长他们对物质的贪念;等等。。

我会值着师尊的教诲,渐渐寻找更好的途径去帮这些人。

H 君, 不要浪费时间去猜想我的行动!
嘻嘻!相信师尊会引导我,更妥善的接触这些人,而且帮助他们。

我在合体/瑜伽里分享了镜子光想法,师尊昨天火供后很详细的讲解类似的法。

他又支撑了我,让大家知道我分享的是真实和好的。

放松和要快乐。



宇宙是我们的游乐园。我们修至最终于宇宙合一。我们修行是为了别人。

所以,我们分享的范围不限于新加坡。

我的目标很明确;我优先考虑的是那些有语言障碍而不懂华文,导致看不懂师尊教诲的群众。

至于那些懂得华文而不肯下功夫的,你们浪费了你们拥有人型的光阴。

师尊在蚂蚁国一文中提到这项耗费拥有人型光阴的众生,将轮回到蚂蚁国。

师尊昨天也提及达到瑜伽有很多方法。

请用功,在这祝大家读者们修行愉快!!!

阿弥陀佛
真佛宗
净业
喇嘛莲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