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25-11-2011 【 19-11-2011 [28-3-2011 靈界- 附身(2) 】



原文:釋蓮廚                                 华文翻译:莲花志强

電郵的對話:

法師,這個有五張臉的人,是有五個靈魂還是雙重性格,類似心理小說中的性格分裂?

----------------------

親愛的,您好。

這個人的身體裡面有五個靈魂,它們附在他的身上,也可以支配他的思想和言行舉止。

由於這些冤親債主對他有極重的怨恨,便向閻羅王討了令牌,附在他身上報復,誰也不可以干涉。

通常都是犯了極重大的業如殺人強姦等才獲如此報應。

我所寫的都是真實的故事。这個窮苦的同門,除了在巴殺的一個攤位替他的哥哥販賣蔬菜外,還要照顧年紀老邁的母親。

由於附近有幾間超級市場,加上他時常沒有錢訂新貨,使到生意大受影響。

他在真佛宗呆了二十多年,也很熱心地幫忙新同門,

我嘗試幫助他,可是他卻不接受我的勸導。

其中一個原因是我剛皈依不久。另一個原因是我平常看起來瘋瘋癲癲。

我曾經與他分享一些觀想的方法,他只是說:你的方法很好。

自己卻沒有運用!

他的【修行】是坐著大約兩個鐘頭不動,一天五次。

有一次我告訴他別這麼做。他說:那些像你一樣的新皈依同門,都已經超越我了,我再不努力,就趕不上你們了。

錯誤的心態!

我帶他到馬來西亞去參加一個由我哥哥贊助的火供,主壇者是一位花教的堪布。

回來後,他一直叫我唆使哥哥出錢捐贈或贊助某某活動或物品等

他到處跟人講我的哥哥很有錢。

在他的腦海裡只有錢。

哈哈哈!師尊說緣份還不具足,先不要理會。

這三年來,我在真佛宗學到很多,也有很多故事要與大家分享。

有時因為某件事情讓我回憶起以前發生的事件,我便寫在部落格與您們分享。

我也歡迎大家寫文章,讓我上載在部落格,如同我上次與您們分享由蓮花F提供的一篇文章。香港真佛擔心中委會的譴責而不敢在真佛報發布該文章。

當我觀察某人的磁場時,我不會透露事情的全部真相LR應該把他前世殺人的真相隱瞞。

只需告訴他以前做了很多錯事,如今要懺悔,立志不再重犯,並將一切功德回向冤親債主。

有聽過這個人,但還沒會面,對他不了解。似乎很多人都把他當著神看待。是男或女?

那天问事的人,他有一世是位兵士,我並沒有告訴他那一世所做的業。那一世所做的都深深地種在他的八識田中。

又談到中觀。

不要濫用自己的法力去救度眾生,而是要把快樂與他們分享。否則是逆天而行。

您們認為師尊會如此地行事嗎?

----- ----------------------------------------

這也是我不鼓勵問事的原因。我可以隨時提供心靈輔導,但不喜歡提供問事。

只要修行,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我鼓勵同門自己修行來解決個人的問題,不要去尋求那些通靈人士的幫忙。

當我聽完您所要講的,我只會答复您要每天精進修持,並很仔細地聽從師尊的教誨。

您要付錢,我也歡迎您。

從這一刻開始,真佛宗的同門若找我問事,費用是每20分鐘,新幣$500

阿彌陀佛 / 釋蓮廚 / 淨業 / 真佛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