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18-11-2011 【 2-2-2011 因缘果报 [2] 】




原文:釋蓮廚                                 华文翻译:莲花志强

一個下午,我替一位同門拜祭土地公和供養冤親債主。

當時燒了很多朵蓮花,以及用紙折成的寶塔和真佛紙金。

我也教導他跟冤親債主懺悔,並請求它們接受道歉和供養。

突然間他的汽車的玻璃窗無故破裂成碎片,但沒有人受傷。

這起事件除了導致他的不方便外,也讓他在錢財上蒙受一些損失。

然而事情過後,他卻感到運程有改善,一切順利。

師尊所教導的密法,每次都會感應連連,信不信由你。

請回顧一下以前我在部落格寫的文章:

(1)星期天我們持誦經咒回向給一名躺在加護病房的病人。
有上師在前一天(星期六)說她的生命有危險,病情 不樂觀。

星期一修法的時候,我跟他的冤親債主談判。後來它坐上蓮花,師尊將蓮花托起,放在一個蓮池上面。

這位病患者沒有皈依師尊,結果她從昏迷中甦醒,並快速地康復起來。

(2)一個呈現自殺磁場的人,在我持續七天地供養他的冤親債主之後,有著非常明顯的改善。他參與放生法會,誦經回向,華光功德會等活動。在很短的時間,大概2個星期,自殺磁場完全消除。

當我在華光功德會舉辦的活動看到他時,他的磁場已有亮度。

(3)一名師姐的子宮長了一粒8.5厘米的腫瘤。當她參加放生法會,真佛寶懺,修煙供及燒了許多蓮花後,腫瘤逐漸縮小至6.2厘米;2厘米,一直缩小到醫生說不用動手術切割。
我也教導她師 尊傳授的金母除瘤功法。

因師尊的教導和加持而受益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希望諸位同門及讀者也能伸手去幫助那些有緣的眾生。

讓我們給師尊一個大擁抱!

阿彌陀佛 / 釋蓮廚 / 淨業 / 真佛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