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22-11-2011 Another Awaken Lotuschild 又一个醒悟的莲花童子

善知识STEVEN & Lotus TorKim


19-11-2011 Vajrasattva Repentance

顶礼感恩根本传承上师及慈悲的连厨法师。
礼拜天参加了百字明咒的修法。

本来身体有些不适,有意愿不大想去。
只因答应了STEVEN, 心想一诺千金,还是去罢。

想不到有意料之外的受获。
法师在修法当中不知不觉之中暗中把我的阴霾扫除掉。

非常感恩师尊及慈悲的连厨法师和善知识STEVEN

连厨法师的共修是有力量和法力的,希望大家尽量参加,共沾法喜。

我想只要心虔诚,师尊会帮每一位弟子消除业障的

Steven Thung 先改變自己,才能影響周圍的人。讓他們感覺你比以前更加關心家庭,關係更加融洽,大家比以前快樂。這就是學佛修行。不是整天見神見鬼,談神通,搞怪異,使人覺得修行跟現實生活脫節。祝福你

Francesca Poon 哗!谢谢称赞!善知识STEVEN 说得好! 
最重要的是明白要靠自己!

只要你要活得更开心,一定要关怀周边的亲人和众生

見鬼嘛,就帮帮他们脱离痛苦! 修行也要看缘分,不能强求。 

所以,不要再写这种句子{连厨法师的共修是有力量和法力的,希望大家尽量参加。。。} 哈哈哈哈!

这个好 -[只要心虔诚,师尊会帮每一位弟子消除业障的。] - 要靠自己!

我也祝福你!阿弥陀佛! 释莲厨合十

 -------------------------------------------------------
5-11-2011 Fire Puja

我作晚参加了连厨法师的火供。火供仪式简单明快, 火势凶猛。

火供中途,临队到我时,我拿着香支在头上,法师突然拍了拍我的后背,要我说(SAY SORRY, SORRY, SORRY'. 一瞬间明白是要我跟怨亲债主说的。

平常也有念忏悔文,但是多是有口无心。

这次法师要我说简单的SORRY,却我很大的震撼。

原来过去我真的做了很多伤害众生的事而不自知,也没真正从心里的去忏悔。这次我从心里念着“SORRY, SORRY, SORRY....."

Steven Thung Brudder...good to hear this.Keep the momentum going and repent sincerely every day...every moment. Bad karma created by oneself shd be resolved by the same person...and not spending huge sum of $ to engaged others to do it. Simple logic here rite? And the best part is u dun spend a single cent to repent and dedicate merits and yet see positive results:)

Yu Tor Kim correct n agree

Francesca Poon 哈哈哈!last nite Lotus helen pointed out tor kim's message praising me! Wow! There are more here!!! 

Yes! Always must DO IT YOURSELF! 
You can't get to see me doing and you paying only. 

I don't charge anything when you all come for fire puja except special dedication sessions. 
So it is not about $$$ too. 
All depends on you!

Amituofo / Lotuschef / Pure Karma / True Buddha Scho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