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15-11-2011 【 1-2-2011 Greed & Ignorance 贪与无明 】



原文:釋蓮廚                                 华文翻译:莲花志强

西雅圖2009

有人告訴其他同門我有【法力】.

哈哈!結果如何?

從那時候開始,在西雅圖雷藏寺每天早上七點的早課和晚上八點的晚課,都有人數激增的現象。

此外,參加同修的同門都選擇坐在靠近我的地方。由於我是法師,他們不能坐在我前面和旁邊,只能盡量坐得離我很近。

疑問:坐在師尊旁邊而不修行,會使人得【法力】?

什麼法力,如何獲得及使用?這些似乎都不重要。

只要像大家一樣,得到就行了,絕對不能輸給他們。

哈哈!貪和痴在作祟,您同意嗎?

只要通過修行就能發掘本 身具有的能力,為什麼要渴望地追求它?

沒錯!在我周圍的眾生,我都跟他們分享師尊和諸佛菩薩的加持力。

關鍵是這股力量能夠維持多久?

特别提示:不要藏起來,盡量與大家分享。

能量一定要循環流動,猶如法輪,必須常轉不息。

請聆聽師尊的教誨,拋開貪婪和愚癡吧!

阿彌陀佛 / 釋蓮廚 / 淨業 / 真佛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