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莲厨聊天- 趣遇 [2]


Terjemahan Indonesia: Pertemuan yang Menarik 趣遇 [2]


原文 [英语]- 喇嘛莲厨
中文翻译 - 莲花明祥
[此文未经完整修改]



个案3 - 问我关于六字真言「嗡。嘛呢叭咪吽。」!


我向他解释,这是千手观音或观音菩萨的心咒。

它横跨了六道娑婆世界!!



教他看观音菩萨的图片和观想他的心轮放光就像灯泡发亮一样,并无分别的与所有众生分享光。



把重点放在 Om 嗡 和 Hum 吽  字。



如果他做得正确,一星期内,他应该看到有人会激励他。 :)






个案4 - 此人说,他有一种感觉,当看到我在排队时,他需要来见我。 :)


当他回答我所有的疑问,正式事宜后,我们聊了起来。
我告诉他,我的根本上师是莲花童子,莲生活佛。
他说,他听过师尊。
呵呵!我说大部分人扩散传闻或谣言,说我们是“邪恶”的!



他问我飞机MH370在哪里。
我回问他,认为飞机会在哪里?

他闭上眼睛一会儿,告诉我,他认为飞机是在泰国的某个地方。

我说我知道飞机上的人都还活着,至于位置?不可以说。



有同门曾问过师尊,而师尊只是笑笑。

当我问及师尊,他也笑了。



为了乘客的安全,最好不要猜测,否则乘客将被移动到更偏僻的其他位置。
此外,他们需要适应新的和可能是“粗鲁”的环境。



嗯?我看到某政客的脸,所以这可能是政治危机,最好不要参与进去。
这似乎是一场政治战争,不幸牵涉无辜!





亲爱的各位,


个案例4是未察觉的在我的视线或眼中超过一分钟。

不知不觉中全面的扫描了他的。 :)

当他闭上双眼并且稍微移动他的头,他的头弯曲和他的脊椎不直。
这意味着,他没有能力吸“光”帮他“搜索”为他的主题!

哈哈哈!



记得我写过的CL,在晚上10或11点以后帮人问事 ?

她如何拉她的耳朵来听周边的阴灵给的信息,回答那些问事或与她咨询?



我刚刚分享了弘法大师的“十住心论”和师尊用中文解释的。

号召动物灵;胎灵;人灵; ....是心论的初期!



按照师尊所说,它的精确度比较差,如果与那些能够与佛菩萨瑜伽合一的比较! :)



噢!当你能够与师尊或任何佛或菩萨瑜伽合一; 他们[问事者]在你面前时,有实实在在无需问任何问题,因为你已经可以准确地读他们的思想!他心通!



哈哈哈!
所有这些,师尊之前已开示过呢!



皈依了师尊几十年,如果你还在向外寻求答案;
你真的没有真正了解师尊的开示和从未真诚和勤于修法!




佛安!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莲厨喇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