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18-06-2012] Offering 供養 – Q&A


Alex 师兄,你好。
“ 供了七天的纸金,回向冤亲债主 ” – 莲花 + 塔 + 金纸 (真佛宗 – 9 种金纸). 我还有附上一张”迷你疏文”.

“供養土地公”- 土地公喜欢什么?你就供什么![我网站有多各类供养的详细质料].
对于, 求神要警慎! 求了要还!
[有个同门的母亲时常到处拜拜, 在不知不觉中, 欠下城隍爷一大笔债.  每次都求了, 可没有还.  这样累集了几十年, 现患癌症 4期,已经好些日子了,  痛苦得很.
我是上星期偶然见到她的照片, 才发现的. ]
亲爱的读者们, 请详细阅读文种的解说,并且清楚地发问。
阿弥陀佛
净业
喇嘛莲厨
真佛宗
2012/6/18
法師您好:
阿彌陀佛!我是Alex
是什麼方法,請你提供您.
感謝幫忙.
祝吉祥如意
蓮花Alex合十!


Web copy
LH: 法師,我運用您所教的方法,幫朋友的父親,在即將進醫院動手術前,供了七天的纸金,回向冤亲债主 。如今手術成功,正在康復中。
————————————————————————————————————

ZM: 我的舅子也根據您教導的方法,供養土地公,現在跟顧客討賬的時候,都不費吹灰之力。
—————————————————————————————————
這些都是師尊的加持。
只要按照儀軌,以及一顆真誠的供養之心,師尊會讓您要供養的對象真實收到供品。
當您點香烧纸金做供养,可以念佛號或者上師心咒,直到烧纸金供养完畢。
以上這些包括我特別為冤親債主和土地靈祇設計的令牌。
供養也是跟冤親債主懺悔的方法之一。
供養神祇,猶如跟祂們握手結緣。
有意嘗試者可以跟我聯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