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6

救人-有形与无形的加持 Save People - Form & Formless Empowerment





On 15 Jan 2016
AA: PP admitted in hospital for 10days being lung infection. Quite serious..
Kindly blessing for him. :)
LL: Shizun can help if you follow his teachings to save self
~~~~~~~~~~~
[06/02 15:33] Lotuschef Lama: 大佬, 你如何?
[06/02 15:47] PP: 在家里休息,还有5个星期去医院进薬水,30/12开始到十天後才找到病原,住了十多天医院,我想这次完蛋,唸経跟本唸不到,後耒堪波特地从新山上耒医院帮我唸経,加恃長寿彿,呌喇嘛在佛堂为我唸経,迴向,找到是一种很少的病毒,打了3支分6天打。
过後可以击院。击院後精神恍惚到今天才好—点。

[06/02 15:52] Lotuschef Lama: 你心中念就好。长寿佛是阿弥陀佛 :)
最大的法就是弥陀大法!
[06/02 15:52] PP: 还有4星期十二支藥,今年十三买了EVA机票去台湾,要取消了,农历二十五去香港可能还可以。謝謝你向候,告诉M我没什么事不必掛念。
[06/02 15:53] Lotuschef Lama: 你心中有佛, 我就容易帮你 :)
[06/02 15:56] Lotuschef Lama: AA有帮你报名我的法会。一月16一场, 明天 年除夕一场
[06/02 15:57] Lotuschef Lama: 你还是不要乱跑。多休息
[06/02 15:57] PP: 在当时唸経唸不到,我癸觉怪怪的。
[06/02 15:59] PP: 现在去多人的地方不行要戴囗照。
[06/02 16:00] Lotuschef Lama: 阻碍! 主要观想师尊或观音菩萨等对你微笑

[06/02 16:07] PP: 明天除夕一场帮我加恃迴向,谢谢你,以後可以出耒才补团年饭。
[06/02 16:08] Lotuschef Lama: Ok. 去年还说今年到你家过年 :)
[06/02 16:10] Lotuschef Lama: 明天法会已帮你搞定
[06/02 16:11] PP: 如果要来没问题,买机票就可以,欢迊。
[06/02 16:52] Lotuschef Lama: :) :) :) 你快好起来才说吧!
[06/02 17:07] PP: :) :) :)
~~~~~~~

哈哈哈!
人,到底是谁救的?

後耒堪波特地从新山上耒医院帮我唸経”  - 从这句话,请问这位堪波是真的密宗行者吗?

亲爱的读者们, 请问你们有读过这布洛克里分享[One Glance - 看一眼] 的文章吗?
还有, [一念]就能承办、成办、一切事!

还有,你的根本传承上师对你而言是什么样的[存在]?

从新山到吉隆坡要好几个小时的车程!

真的瑜伽士只要[一念]就能救人,同意吗?

当然,一般凡人都会认为这有形的动作[有效]!
哈哈哈!
这有形的[加持]有[安心]的作用!
没白费了堪波的壮举!


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