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6

讀「天下奇文」記 Reading [Unusual Occurrences in the World] Record



讀「天下奇文」記
  有國內的讀者,好心的寄給我一本「蓮池」雜誌,是「佛光真聖道院」發行,院址是「屏東縣竹田鄉泗洲村連成路二號」。
這是蓮池靈善叢書在七十二年三月十五日發行的第三期。
Reader from Homeland kindly sent me a magazine [Lotus Pond], published by [Buddha Light True Saint Path Institution], located in Ping-dong county.
This is 3rd edition published in year 72, 15th day of 3rd month.
我好奇的翻了翻,翻到第四○頁,有一篇「現代神通實事」,作者署名是弘健先生。
Curious, I turned the pages till page 40, there's an article [Modern day true stories of Transcendental Power], writer's pen name is Mr. Hong Jian.

  讀完此文,有一個感想:真是「天下奇文」。
Reading this article, I have a feeling: Truly [Unusual Occurrences in the world].

此文第四十二頁、四十三頁、四十四頁,寫的是盧勝彥的偉大事蹟,而他所寫的盧勝彥,我自己是主角,但其事蹟牛頭不對馬嘴,我竟然不知這位天才的幻想式作者「弘健先生」在寫些什麼?
我讀了之後,第二個感想是莫名其妙,沒有水準。
Pages 42 to 44, is about great deeds of Lu Sheng Yan, his subject with me as the lead, but the matters all don't match,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his Mr Hong Jian is writing about/

  我在美國的二位美國學生,一位是「希諾」,一位是「寒生」。聽我談及此事,「希諾」笑得飯都噴了出來,「寒生」彎腰連喊肚子痛。而我則認為,這位弘健先生,請找精神科醫師,量一量頭,是不是腦部發燒。
I have 2 American students, [Xi-nuo] & [Han-sheng]. Upon hearing about the article, he laugh so hard that he spurted rice, Han-sheng bend at his waist and kept yelling that his stomach is aching. AND I deduced that this Hong-jian needs to seek psychiatrist to measure his head, to check whether his brain has fever.

  弘健先生說:「有位徐兄曾警告過天界三山九侯先生不可再將法術傳授給盧勝彥,三山九侯先生法力高強,接二連三的沒聽徐兄勸告,於是展開了人與神的鬥法,三山九候的法力實在太高強,鬥了一個月,無法將三山九侯先生戰勝,於是徐兄奉請了上天之大羅金仙下降幫忙,終於把三山九侯其靈宰了。但是三山九侯先生法力實在太高強,其陰魂不散,在虛空中的陰靈又重新組合。我希望在其重新組合時變成一個至聖至仁的覺者,經過這一次演變之後,我相信三山九侯先生不敢隨便下來凡間。」
Hong-jian said: [A brother Xu had warned Heaven Realm's Master San Shan Jiu Hou against transmitting dharma skills to Lu Sheng Yan, but because of his great dharma power, he continued to ignore brother Xu's warnings, thus initiated the battle between Human & Divine. As Master San Shan Jiu Hou's power is too strong, after battling a month, still can't win him. Thus Brother Xu invoked Upper Heaven's Da Luo Jin Xian to descent and help, and finally severed the spirit of Master San Shan Jiu Hou.
But Master San Shan Jiu Hou's power is truly great and his ying-spirit or soul won't disperse and reassembled in Illusionary void. 
I hope that after the reassembly, he will become a most saint and most humane enlightened person, after this incident, I believe Master San Shan Jiu Hou will not descend to the Human Realm without care or thought.]

  我把此事請示三山九侯先生,祂笑曰:「不通之至,得證之高靈,何處不現身。」
我說這位徐兄與弘健先生最好當電影編劇,片名叫『天仙鬥法』,保證勝過「新蜀山劍俠傳」。
三山九侯先生對弘健先生與那位徐兄,覺得不屑去指責,祂祇淡淡的說:「人中之鬼,就是此輩。其人的道行連人的資格都沒有,唯一約束他們的辦法,統統送進精神醫院電療。還有他們的後面有位徐緊呈與包屎先生,也差不多如此。」

  弘健先生又寫道:「盧勝彥曾運用靈通去追尋徐的住址,但是徐早用靈力封閉住了。盧在靈視中祇見到一個帶眼鏡的幻像,其餘無所見,盧有許多學生,還叫了許多學生去探尋徐之住址去找麻煩。」

  這一段文字,我可以如此說,完全憑空捏造,我那有這種閒功夫?
他是啥玩意?
我會去找這個人的麻煩?
而這個人居然奉請大羅金仙把三山九侯先生,我的老師給宰掉,這個人能宰了三山九侯先生,但,矛盾的是,居然會怕三山九侯先生的徒弟,趕快封閉自己的住址,讀者試想想,他連我的老師都敢宰,而我盧勝彥又算什麼,他敢宰我的老師,且怕我怕到「烏龜縮頭」,這是前後矛盾的一段文字,可見牛頭不對馬嘴,子虛烏有,隨意造謗,無聊透頂,水準不夠。

  弘健先生說:「筆者曾往高雄鳥松去拜訪一位高人,他可把盧勝彥的魂吊來當面質問。他也在盧勝彥出版靈書之前,寫了一本書叫『天道祕笈』,凡是看過此書的,都有可能得到靈通,但是玉帝不准他出版,叫他稿件全部燒掉,因眾生福薄不能得此天書祕寶,卻沒想到盧勝彥的靈書卻大量發行充斥市面。」

  好了,這一段文字編得更妙,盧勝彥的魂被吊去質問,那位高人自然是高人(至少比盧勝彥高),那位高人有沒有罰我下跪,有沒有用鞭子打,有沒有要我招供,我有沒有痛哭流淚懺悔,這些不見寫出,失去了文章的光彩。我勸先生下次寫作,一一列出,比較具有真實感,也比較生動,嬴得讀者如看馬戲般的熱烈歡呼,而且最好把盧勝彥關禁閉,用法把盧勝彥整死,一次乾脆了斷,省得這個盧小子再寫狗屁文章。那位高人的「天道祕笈」沒能出版,而靈書卻大行其道,氣死高人,這回非把盧勝彥在美國之魂,吊回國內打死不可。

  弘健先生再寫:「頗負盛名的盧勝彥,本可有一番作為,但是他卻一再的貪著錢,貪,害慘了他,迷失了他自己,人總是沒有十全十美的,但他的過錯卻過多於功。盧勝彥民國七十年已申請去美國僑居了,他的靈力已有限而大不如前了。」

  這弘健先生可謂我糞坑中的蛆蟲,假如此地有糞坑的話,或是我肚子中的蛔蟲,可惜這兩種都不是,我貪著錢財,他都看見了,我靈力有限,他也知道了,其實他根本什麼都不知,如今,請弘健先生乖乖坐著別動,我告訴你一點點我的小祕密。

  我在美國修道的時間是臺灣的三倍,目前已證得外八成法,當然我再如何的精進修持,還是輸你的,因為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不,不,是小毛蟲,把我瞭如指掌,令我癢之不勝,謝謝你的搔癢。

  在美國,來了十個月,目前收了千多名美國弟子,博士碩士一大堆,醫師律師全有,將蓋一座三面壁的靈仙精舍於「雷門」。歡迎你能來參觀參觀,當然,這些博士碩士醫師律師等等,你一定看不在眼中,美國的博士有什麼了不起,你一道劍光就可以把他們的腦袋瓜像切菜瓜一樣的砍了下來,這些凡夫俗子見了你,一定會向你跪下求饒命,而且我也要向你學法,求求你教我一點功夫,我寫文章時再也不敢罵你了。

  我貪財嗎?我來此,為了省錢,頭髮自理,像狗啃的一樣。穿的衣服都是二手店買的,別人穿過的舊衣。我不敢打長途電話回臺灣,十個月了,連打一通電話回家都沒有,我是省下自己的錢,一文錢也不亂花的人,我省錢做什麼,省錢辦道。
假如這樣子的活著,也算是貪財,那我的的確確是貪財,貪的是我自己的財。你誤會我,我無所謂,你不相信,我沒有辦法。你知道我住家的地下室漏水,沒有錢買水泥來堵嗎?
假如你有誠意,請你帶一小包水泥從臺灣來送我,我必會感激的涕泣。

  你知道我的老師有多少嗎?
林千代老師、清真道長、三山九侯先生、印順導師、樂果法師、道安法師、慧三法師、賢頓法師、覺光法師、蕭昌明老師、大寶法王、大錫杜巴尊者,普方上師、李廷光上師等等。
這些老師、道長、上師都曾直接間接指導過我。
坦白說,弘健先生,你若真有法,我情願皈依你,也尊稱你是我的老師。

  但是我一讀你的文章,就知是「招搖撞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小子。算了吧!
當我的龜孫子吧!弘健先生。
~~~~~~~~~~~~

GM Lu's comments about the writer, Hong-jian, as [招搖撞騙] - try every trick to deceive or bluff.

Hahaha! Translate the whole article if you want to have a real good belly-hugging laugh!

大羅金仙 - Da luo jin xian - as per GM Lu is Buddha!
人與神的鬥法 - battle between Human & Divine.

Allegations of Greed for money too from this very creative writer, Hong Jian!

Hahaha!
Has any human ever win a battle against the Divine?

Killing the spirit of a divine being and this begin is able to reassemble?
Gosh! This HJ is really extremely hilarious and a top class fibber! 

A common trait to gain fame is to be sensational and fibbing is nothing! 
Just like the paparazzi!
Truth is no concern for these people!

Dear all, Remember all Dharma Fundamentals and know what A Buddha will do and will not do! 


Cheers all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Lama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