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6

修身養性 Cultivate the moral character and nourish the nature


The following is a brief write up extracted from the following

Link: http://tbsn.org/chinese3/news.php?cid=38&csid=8&id=3791

[Please watch the video for the Full and Accurate Version of GM Lu's speech]


水供後,蓮生活佛開示:泰山府君(東嶽大帝)是掌管陰陽兩界,地位甚高。
師尊說:福份從修身來
有三字:
財,色,名都不能「貪」,傷身敗德⋯⋯

如何面對呢?
正財可以收,多餘的不屬於你的,不能收。
今天大家來,就是想「迎財神到我家」。
以前當軍人有一句話,文官不能貪財,武官不能怕死,不然就會身敗名裂。
泰山府君最重要就是「隨喜功德」
我能夠幫助你什麼!
這就是德!有德就有福!有德,財神才會到你家。這就是福德!
要隨喜作公益,作功德

泰山府君(東嶽大帝)的形象似玉皇大帝,只是泰山府君的手上奏牌上有一個山的記號。
種子字是黑色的阿字。
咒語是:「嗡。別炸。嘟嚕。答都。阿吽。梭哈。」
手印是:金剛手印。

如果一個國家的人民,人人有德,能夠路不拾遺,夜不掩戶,就是太平盛世!

行者就是不能發怒,不能吃醋,不能憂鬱,不能酒駕,不能喝酒⋯;
我們修行人要做一個有修養,有道德的人!

人要有「智慧」,要「禪定」,要懂得「修身養性」
為人處事要非常謹慎,一不小心,就會造業。
我們行者言談舉止要「結界」,要守法,守戒律!

師尊是大福金剛,擁有很多很多的福份;這是從何而來?
師尊說:這是寫了253本書的累積;這是四十多年的修法累積,這是度了無數無量的眾生,我所有的財富都在天上,這就是佛學修行的功夫!
在「色」方面:
行者應「守精,納氣,氣足,行氣,咽液。」把身上的氣變成正氣!自然「神放光」!

在「名」方面:
大家都要名,但最重要,就是要名符其實,和功力要符合!
所以在這裡的上師們都要注意了!
師尊是堪能者,獅子跳躍的地方,免子不能跳,如果上師不能名符其實,就是「假上師」(Fake VM)!

師父可以唱歌,弟子如果也是跟著唱歌,把靡靡之音到處亂唱,或亂手足舞蹈,到時候個人造業,個人擔!
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擔,不干師父的事!

最後蓮生活佛告誡弟子做一個行者,最重「德」,有德之人,自然有福,有福了,「財神自然到你家」
~~~~~~~~~~

 

















What is the meaning of-修身养性(xiū shēn yǎng xìng)
Cultivate the moral character and nourish the nature -
referring to the cultivation of body and mind, and strive to improve their ideological and moral standards.
~~~~~~~~~~~~

GM Lu again issued a warning for all those who attempt to mimic him blindly!
Karma is your own, nothing to do with your Guru.

Go watch and listen attentively to the Keys that GM Lu shared for this session.
Like the previous one on Building Steadfast Foundation in Cultivation, all crucial to your cultivation! 


Cheers all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Lama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