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自信?Self Confidence?

法师, 

法师,为什么我两次在同修会的法会上修法时我双手的毛孔都会竖立?
但并不是觉得冷。

答: 师尊有讲过,佛菩萨加持时,好像有‘电流’从顶渐渐散发全身。可能有麻麻和毛骨悚然的感觉。而且有温暖的感觉,所以不会觉得冷。


法师,在火供上供莲花给菩萨是不是可以祈愿回向给众生愿众生离苦得乐,对吗?
我怕我祈愿错了。其实是因该怎样祈愿才对的?

答:随缘、随喜、随兴、等等。不用怕!由内心而发的才具真诚,慈悲众生是要真心就行


请法师更详细地指点,当我修法时,如何去观想摩丽宝。

答:那天讲过了,你没听好!哈哈哈!摩尼宝 = 太阳、月亮、等等。


平日我念经时观想心轮的莲花打开,出现高王观世音菩萨,慢慢变大。

然后发出五色光围绕着自己。对吗?

答:每个人观想都可能不一样。没有对错。 


法师,那天你有指导 CC 师姐写 "HOM"字。

请法师详细地陈述一下,我很想学,可以吗?


答:改天我问你们是否有问题时,请发问。过后真的没办法一一详述!


那天的情况吓坏了我父亲,因为这件事,我父亲问我那天法师教的咒语可以平日念吗?

他还会想到要念师尊的心咒,平日这是我父亲不大会想到的。

非常感恩法师的指点。

谢谢

阿弥陀佛



这次例外回答这同门的问题。
一般我都给同门时间问修法的问题。
没有把握同修时和同修后的机会,实在没法一一回答。

哈哈哈!

信心! 自信!

记得,师尊在你身边教导你的。
除非,你对师尊没有信心!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