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成吉思汗」的密密密



發表於 admin 「真佛論劍」專欄焦點新聞蓮生法王 星期日, 三月 31st, 2013


‧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在陰曹地府,見到的第一位英雄人物,竟然是歷史上的大蒙古帝國的始祖──成吉思汗(鐵木真)。
  這位蒙古帝國第一代大可汗,是成吉思皇帝。
  成吉思汗有建廟,號太廟。
  元武宗賜:「法天啟運聖武皇帝。」
  在一九九九年十二月,美國時代周刊評選他是世界千年的偉大人物。成吉思汗被列為千年人物中,亞洲人的第二十二位。第十七位是印度的甘地。
  出生:一一六二年五月三十一日。
  死亡:一二二七年八月二十五日。
  成吉思汗這位大蒙古帝國的始祖,在人間是被千千萬萬的人物所崇拜。我在小學時代就讀過他的傳記。
  是英雄。
  是大英雄。
  他征服了很多國家,攻入歐洲,黑海北部。佔領地區橫跨歐亞。
  我在陰曹地府,見到這一號大人物,原來他在地獄中,求出無期。
  我的前世,有一世是西夏王朝的末代皇帝的李睍。那時成吉思汗的遺囑中,要將李睍砍頭。
  我就是被砍頭者──李睍。
  如今──
  我(蓮生活佛盧勝彥)與成吉思汗大皇帝對話,豈不是因緣聚合?
  我問成吉思汗:
  「你後悔嗎?」
  答:
  「後悔。確實殺業太重。」
  問:
  「你到底是怎麼死的?」
  答:
  「騎在馬背上,被雷電擊中,墜馬而死。」
  問:
  「為何被雷電擊中?」
  答:
  「殺人成河。我殺人千千萬萬,攻佔的國家無數,大部份是屠城。」
  問:
  「是因果嗎?」
  答:
  「是因果。」
  成吉思汗自己說:
  「我的復仇心很重,因為鐵木真家族,曾經三次被襲,幾乎家破人亡。我痛恨仇家,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因而勢力壯大之後,嗜殺成性,一心要滅掉他人,統一世界。」
  問:
  「有人奉勸你嗎?」
  答:
  「有。」
  問:
  「是誰?」
  答:
 「丘長春(丘處機)真人。道家北派全真教。」
  問:
 「他勸告你什麼?」
  答:
  「不要殺太多人,尤其無辜的人,但,我沒有聽。」
  問:
  「你在地獄要關多久才能出去?」
  答:
  「出不去了!」
  問:
  「為什麼?」
  答:
  「我知道你是李睍,也是我下令殺的。殺了蓮生活佛盧勝彥的人,我還能出得去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