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大手印傳承」的密密密

 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T288【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大手印傳承」的密密密 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現在我要揭開「大手印」傳承的最大機密了。
我竟然是這個傳承的祖師爺爺,這下子又要唬得藏密白教大吼大叫。
眾生大駭!
我告訴大家:
大手印最早的擁有者是「金剛持」,是本初佛的地位,他將大手印法傳給:
「寶意童子」。
天哪!
這位「寶意童子」再傳法給「寶上童子」,再傳「薩惹哈」。……

諸弟子知道:
「寶意童子」及「寶上童子」,出自於【觀世音菩薩授記經】。
「寶意童子」、「寶上童子」是蓮花化生的童子,這兩位童子做了一件大事:
接引「大威德王」去皈依「金光佛」。
大威德王是釋迦牟尼佛的前世。
如此:
蓮花童子即是釋迦牟尼佛的「接引師」了。
這還不算——

大手印法本初佛的第一傳人,又是「寶意童子」,再傳寶上童子。
傳薩惹哈。
傳尼古瑪。
傳帝洛巴。
傳那洛巴。
傳瑪爾巴。
傳米勒日巴。
傳岡波巴。
傳第一世大寶法王「杜松虔巴」…傳十七世大寶法王「烏金赤列」及「泰耶多傑」。

現在請問:
寶意童子即「大白蓮花童子」。
大白蓮花童子即「蓮生活佛盧勝彥」。

而「蓮生活佛盧勝彥」就具有了:
一、釋迦牟尼佛的接引師。
二、大手印法的祖師爺。
這不是「密密密」與「白白白」嗎?


大手印有「實住大手印」及「恒河大手印」,前者是「漸法」,後者是「頓法」。
其次第是:
「專一瑜伽」。
「離戲瑜伽」。
「一味瑜伽」。
「無修瑜伽」。

大手印法運用了四灌頂,使自性放光,修至無念時放光無數。
將明點融化成光,一樣將四大五蘊,轉化成虹光身。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
我這位「蓮生活佛盧勝彥」自從開了天眼,早就知道自己是「佛骨」
我的來歷太大了。
是釋迦牟尼佛的接引師。
是藏密白教大手印法的祖師爺。
是……。

我這裡奉勸諸君,一切真真實實,一切明明白白,這些是傳承及來歷,自古以來均是不變 的,可以流傳千秋萬世。
怪不得研究蓮花童子的張明聰師兄,看見古典上,蓮花童子與諸佛平起平坐,張明聰感到非常奇怪。
不用奇怪!
因為蓮生活佛就是佛。
依止蓮生活佛,則成佛成菩薩,又有何難?

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4&catsid=2&catdid=0&artid=20130402guisin0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