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18-11-2011 【 1-2-2011 口/笔 如锋利杀伤的剑 】




原文:釋蓮廚                                 华文翻译:莲花志强

師尊說過我們的口和筆,就像一把鋒利的劍,帶有殺傷力。





可曾想過為何許多小孩出生時會有語言的障礙。

我遇過一個小孩,他身體健全,猶如五歲小童般地活潑頑皮。但只能夠發出單音的聲韻,不會講話。

遇上這種問題,焦急的父母都會帶著他們的孩子到處尋求名醫的治療。

今天有人問我要如何幫助一名有這番面問題的四歲小孩。

大約三十年前,一名女嬰出世在一名茶商的家。

她一生出來就不能夠講話.父母嘗試用各種方法醫治,結果還是無效。

這女孩現在是一名律師。

其實有些小孩在前世曾是律師,法官,寫文章的或是有權勢的人。

他們曾經用口或筆去傷害許多人,甚至將這些人害死。

這名律師在六歲時才開口講話。在學校的成績優異,考上大學。
二十六歲時當上律師。

為何她在前世造了傷害他人的口業,這輩子還讓她有機會當一名律師去傷害別人?

其實佛菩薩都有無上的慈悲與智慧。

這一輩子是給她贖罪改過的機會。不幸的是,她卻出生在一個世代障業極重的茶商的家。

她成為茶商家族共業的一份子。

按照她所造的惡業,她會跟著許多家族的親戚一齊墮入三惡道,求出無期。

為什麼我不伸手去拯救她跟家族的親戚?

師尊說:我別無選擇,只能先放棄這些固執的眾生,等到來世他們向我求助時,才幫忙他們。

所以有些人因為極重的大業力在作祟,讓我們真的愛莫能助。只好先等待他們把三惡道的債務還清才說。

佛頂尊勝陀羅尼經—善住天子曾投胎七次做畜生。最後成為人身時,卻是醜陋殘缺,貧窮下賤,人見人躲。

總之造極重的惡業,就獲得相等極重的果報。

我真誠的希望讀者能把這訊息傳達給那些人,告誡他們不要用本身的能力去傷害他人,並且懺悔過去的一切惡業,不要再重犯。

只要還活著,將功贖罪,一切還來得及。

阿彌陀佛 / 釋蓮廚 / 淨業 / 真佛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