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14-6-2011 梦 - 天界? Dream - Heavenly Realm

This is a letter written to GM. 

弟子在今天下午6.45左右、有一个梦梦里:弟子是一名约8岁小童。圆圆胖胖,头发卷卷,满散乱。身着古希腊服式,米白色的
脚着绷带的凉鞋。
当时正在一所大堂外脱了鞋,提在右手。腾空飞起,向大堂的前方飞过去。沿路在欣赏大堂里的人物。一排排的矮桌子,后面坐着穿着中蓝色官服,戴着黑色官帽。那种左右申出两片“翅膀”的。忽然,前方有人喊我的名字, “莲廚”快来。
是学堂的其中一个理事。他给新来的校检介绍:这是莲廚,他负责弹琴和唱歌。我们都很喜欢他。
我在钢琴前坐下。新校检在我的右手,墙在我的左手。我刚想开始,忽然感觉新校检发出一股力量,这力量使得我两手硬化。我想先顶礼佛菩萨后才演奏,可手和手指都不听使唤!哇些!这新校检怎麽这麽坏? 
嘻嘻!我这个小坏蛋幸好有佛菩萨加持。
我用‘观想’做了大礼拜,又观想结孔雀明王手印,招来孔雀明王合体。这下精彩了嘢!嘻嘻!我用孔雀明王的咒轮套着新校检,放金黄色光护着他。他有什么好坏念头都施展不了。 

哈哈哈!师尊,怎麽连上面的天人都这个摸样?
我是一个小童子,也不放过,要压扁我!我知道我不是那里的,而是去上学的。我醒来时,双眼不知不觉的有泪水流出。

20095月法会,我离师尊大概10咪,一见您,我的泪流个不停。没有哭声,只有流泪。
后来,我才知道,这是一个‘归属’或找到家的感觉!
请师佛慈悲继续加持和指导我,让我能跟随您生生世世的走菩提道。

祝:佛体安康,长寿自在。
弟子,释莲廚恭敬合十

Amituofo
Lotuschef
TBS
Pure Karma Vih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