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6

直指-答案?Pointing Out - Answers?





英语版:

师尊说:开悟的答案是我给他的。
有人在面书写到:莲厨,是某某把开悟的答案告诉你的!

哈哈哈!

是这样的吗?

师尊说:我讲的,你们听得懂吗?听不懂也没关系。

我跟师尊聊天时说:我讲的,好像很多人都听不懂。

师尊微笑的说:那没什么。我讲了四十年,他们也听不懂!

哈哈哈!

亲爱的读者们,同门,佛友,到底你找的 [答案]是什么?
或者,你要的 [答案]又是什么?

直指?
就是给你实话实说!

凡夫俗子只爱听他们认为[对]的答案!
就是,中听的!
或者,他们能够[消化]的!

世事无绝对!

在不同智慧层次,[答案]都不同!
其实,[答案]是随着个人的理解能力而异。

有人听了师尊说把开悟答案给了某某之后,便穷追师尊也给她开悟答案!

你可有留意,师尊会在下一次开示时提到我某些文章的内容或重点?

师尊与我,事实上是隔了一大片的[时空]!

哈哈哈!

那么,我分享的都是[捏造]的?

其实,[答案]就在你自己的心中!

[明心]就自然有[答案]!

别浪费你竟有的,或剩下那短暂的生命,光做无聊或造作害己害人的事!

奉劝:聆听师尊的教诲,口诀就是你要来[转化]的 [答案]!

所以,你还需要来烦我 [问事] 吗?

还有,开天眼的要诀也是在你自己那里!
你还要付钱给任何人[帮]你开天眼吗?

三千-问事, 五千-开天眼?
哈哈哈!

请把你的钱全出来行善吧!
行善是菩提!
菩提=无上智慧!

懂了吗?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Lama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