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師尊最貼切的侍者 GM's Closest Care-giver!


From: Guru's Statements? [1]

Source: 密教弟子應嚴守三昧耶戒 

[以上个网址改了,现在找不到这通告!]

2012年9月22日,法王盧師尊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餐廳午膳畢,由於深深關心弟子戒行,特別開示密教戒律重點如下:


7. 七、即使守戒清嚴第一的行者,都輸給一心侍奉根本上師的侍者。即使侍者無暇修法,都得到師父的功德,甚為殊偉。

~~~~~~~~



[接著,司儀恭請師母 蓮香金剛上師致詞,師母向大眾宣佈此次將向師尊及大家「請長假」,其內容原文如下:每當師尊將起程到台灣弘法的時刻,這裏的同門總有一種別離之痛的感覺!
在這個師徒感情熱騰騰的氣氛之下,多麼溫馨令人感動!這一次我已經決定留在西雅圖陪伴同門嚐受那一份別離的滋味。
大家聽到這個消息一定感到很訝異!
我想藉此機會向大家報告,我是一位身兼多重角色微妙身份的工作者,我是:
孩子的母親
真佛宗的師母
上師之職
師尊最貼切的侍者
師尊宗務上的秘書
師尊密修的佛母
我扮演了這樣多重角色的工作已歷經了41年,人生最精華的生命階段全部服務真佛宗。
這一份神聖的工作是我畢生的榮幸,亦是我因緣中所註定神聖的天職,無比的光榮!
然而歲月不饒人,人生如同浮雲朝露,生命已經邁入日薄西山,近幾年來深深體會:路遙知馬力,人老知體力。
已不再似一頭勇猛強壯的牛了,辦起事來力不從心而心有餘力不足!
由於長期過度的疲勞,致使骨瘦如柴,我的身體強烈的抗議~不休息不行!
醫生說:休息是我最大的良藥!
所以這次沒跟隨師尊到台灣弘法,請大家諒解!
在此鄭重的告訴大家:我休息去了,我會好好的調養身體,過些時後再向大家報告。
今天最想要表達的是:師尊! 五百萬弟子都愛您,您是洪福齊天,福慧圓滿,內外密修的大成就者,請常加持我們,讓我們沐浴在您的佛恩中,溫暖真佛傳承脈脈相傳!
師尊不在西雅圖的時後,我們除了思念之外,由衷的祝福師尊:
祝福師尊台灣弘法 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
最後我想說:我對師尊的愛不亞於500萬弟子,情到深處轉為濃,愛到深處無怨尤!
我給真佛宗的愛,如同母親愛子女一樣,血濃於水!
嗡嘛尼唄咪 吽 !
聽完師母真情流露的一席談話後,大家心中難免更添不捨的沉重,可想而知師母的辛勞,實在令人心疼與敬佩…。]
~~~~~~~~~~~~~



[禪宗是屬於直接修學空性,達到一心不亂,直接往生佛國淨土,而密法是有階梯可以上,氣、脈、明點就是密法的階梯,沒有修氣、脈、明點就直接修空性的就是屬於禪,還沒有開悟也可以到淨土,到了淨土後在修學空性。
顯教是教你唸佛,引佛來接引你到佛國,是屬於易行道,是最簡易的佛法;
密教是教你自己修到身、口、意清淨,自身業障消除,來相應本尊,直接到本尊的淨土。

真正明心見性的金剛上師,都必須要知道這些修法的程序及佛學道理,都要非常清楚的,真正有傳承加持力的上師,才能夠教導密法,讓人得到益處,教導眾生實修重要,要不然只聽學佛法也不會有成就的。

蓮生活佛盧勝彥是真正的金剛上師,不只教導眾生修行的方法,也用自身的力量來幫助眾生。
以下是弟子們的證驗
1. 廖大使分享自身修學真佛密法後,身體變得很強壯,連續七個小時講課站著腳都不會痠,而且入定看到光的時間變得更快顯現。
2. 蓮高上師本來要洗腎的,經過師尊教導「瑤池金母七大法」並賜符飲之後,這幾天去檢查,醫生說竟然恢復三分之一的腎功能了。
3. 蓮龍上師的師姐從本來洗腎兩年到現在完全不用洗腎。
4. 有位弟子患有一年多的皮膚病,每天都在抓癢,向師尊特別求符後,七天之後就沒在癢過了。
5.另一位弟子在壇前唸真佛經到第七遍時,竟肉眼看到師尊法身顯現約二層樓高,持續幾分鐘之久。

蓮生活佛接著說道:這些都是真正得到師父親自的教導,及傳承的力量才能這樣幫助眾生

~~~~~~~~~~~~~

根据总委会的说法, [7. 七、即使守戒清嚴第一的行者,都輸給一心侍奉根本上師的侍者。即使侍者無暇修法,都得到師父的功德,甚為殊偉。]

师母自己讲:我是一位身兼多重角色微妙身份的工作者,我是:
.........
上師之職
師尊最貼切的侍者
..............

我扮演了這樣多重角色的工作已歷經了41年.......

由於長期過度的疲勞,致使骨瘦如柴,我的身體強烈的抗議~不休息不行!......

以下是弟子們的證驗
1. 廖大使分享自身修學真佛密法後,身體變得很強壯,連續七個小時講課站著腳都不會痠,而且入定看到光的時間變得更快顯現。
.............

哈哈哈!
所以,总委会真的假冒师尊而公布了[密教弟子應嚴守三昧耶戒 ]!

[師尊最貼切的侍者]???
师母不但没有得到任何总委会所称的[即使侍者無暇修法,都得到師父的功德,甚為殊偉]
还需要[长期养病]!


师尊说:真正明心見性的金剛上師,都必須要知道這些修法的程序及佛學道理,都要非常清楚的,真正有傳承加持力的上師,才能夠教導密法,讓人得到益處,教導眾生實修重要,要不然只聽學佛法也不會有成就的。

哈哈哈!
现在,你们要听师尊的; 还是总委会的?

该是醒来的时候了,对吧?

师尊说:一日一修!

要有智慧噢!
人家讲,你就信,真的不是有诚心修行的人。
称[人],不能称[行者]!

还有:在网络直播开示,真的要记得[之前所说过,或刊登过的话]!
41年!!!
是的:身口意!

好好的修法,身体真的能健壮!
还可以[越来越年轻]!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