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Lotuschef at Play – 我是谁? [7]



Lotuschef at Play – Who Am I ? 我是谁? [7]
原文[英文版]:莲厨喇嘛
华文翻译:莲花明祥
修改:莲厨喇嘛

Read in English : Lotuschef at Play - Who Am I? 我是谁? [7]
Terjemahan Indonesia : LotusChef Bermain-main – Siapakah saya ? 我是谁? [7]




是的!时轮金刚!

我的另外一个好朋友!

皈依师尊四个月后,师尊来新加坡主持时轮金刚大法会。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师尊本人!

西雅图 - 2009年11月8日,在前往达拉斯(Dallas)时轮金刚大法会灌頂(Abhiseka)之前,师尊在彩虹山庄也主持了给时轮金刚大供养的护摩火供。

当播放时轮金刚心咒时,我突然发现自己踏在如一粒球大的地球上,双腿与鼓声和咒语同步!

哈哈哈!然后手臂从我的两边冒出来!每个节拍冒两只!左右各一只!

我睁开眼睛,看看师尊,看到一切都很正常,我又闭上了眼睛!

没错!我的脚还是踏在地球上,现在全部手臂都冒出来了和跟着节拍摇动!

哈哈哈!多么奇妙的经历!


西雅图 - 2010。我住在Silver Cloud Inn酒店,吃早餐,看电视。

这是飓风消息和视频显示是美国东海岸飓风变动的卫星图片。

突然,我发现自己的右脚踩着飓风而向反时针方向旋转!

既是,逆转飓风!


该预测它击岸边时风速是4。

然而,当它真正击岸上时,风速降低到2,把损害降到最低!

所以时轮金刚有效的降低风速,以尽量减少损害,但不能改变更多,因为众生的业报在这方面的影响?


哈哈哈!信不信,由你!


如果师尊能,为什么他的勤奋弟子不能呢? :)


除非如师尊所说,你在这一辈子中,把时间浪费掉和制造比正面更多的负面因素或玩太多,你将[送到蚂蚁国]!
然而,在你发射“酸葡萄”之前,请考虑什么是佛真能做到的。


当然,你不必依我的说法! :)

如果有疑问,请深入阅读和研究华严经!

如果你能真正掌握了这奇妙的佛经内容,它将平息或解决你的疑惑。

把它当作一个故事来阅读,并融入其场面!

好好享受吧!



佛安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莲厨喇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