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Lotuschef at Play – 我是谁? [3]


Lotuschef at Play – Who Am I ? 我是谁? [3]


原文[英文版]:莲厨喇嘛

华文翻译:莲花明祥  
修改:莲厨喇嘛


200810在本地的堂参加了药师佛法会。
我闭上了眼睛,不断念诵药师佛心咒
我看到了一排7个圆形金戒指直径约一尺的光环, 站立起来



我睁开眼睛看一下四周,没有!
当我闭上眼睛时,这些光环再次出现!
哈哈哈

仪式主持人告诉我们,还有金圆圈的光
所以我不是在想象这个!!


20088月底,我已经得到了师尊的药师佛摇灌




有一天,当我念诵百字明咒时,五佛出现在我身边,像上面的五佛冠,我坐在中间。
五佛开始旋转,并向外其个别的

我去问一个法师,他说:不知道为什么五佛跟你玩!“


我问一个同门,他是在当地的一间带领同修,他说:金刚萨埵是来自于五佛。因此,他们的出现是正常的!

哈哈哈!从这次事件中,我意味到,实修同门所拥有的知识,远远超过一个吹嘘自己“法力法师


[接下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