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法會殊勝圓滿!

Hi 蓮廚法師,

謝謝你的email! 今日看你的blog見到蓮益法師與眾同們在放生法會的照片,好開心!
師尊及佛菩薩慈悲加持他們於平穩天氣中舉行,法會殊勝圓滿!




致於蓮廚法師主持的火供照片,我每次都有看,續幅看,當然見到殊勝般若光,每個法會都可見!







真殊勝!而且我看到浄白像漂雪般美的般若光,我(個人感受)立即有種潔淨心靈的感覺,我心一切都平靜,安定,安樂了!


所以您話我點可以唔jealous您嗰邊啲同們?Ha ha ha••• just kidding!

其實係羨慕致真,有啲相中的般若光多到好大家在沖泡泡浴(bubble bath)!

嘩!可見師尊及佛菩薩幾開心,同們可以咁樣"洗白白"法,你話我點會唔羨慕呢?

除此之外,我亦很喜歡看供品的照片,所有供品\蓮花等等,so colorful,排列得好美,好莊嚴!可見同們齊心合力的成果!

我亦很喜歡法師所用的bamboo藍,第一次見到照片時已喜歡,好特色,有一種簡樸,一切歸真,一切歸於自然的感覺!Love it!


以上是我每次看到照片的感,我未能親身經歷,但你話我惾我都係咁做㗎啦!
我見到般若光啲相,我都會觀想自己置身其中一同洗白白!得佛菩薩加持,有誰不想?He..he..!

其實在您的"Who am I"其中一個episode中,有張照片是你在meditate時,有一大圓般若光在你臉上、天心位置! That is Truly AMAZING!!!

Che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