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加持考試勝利



文 /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


在巴拿馬常弘雷藏寺的幾天弘法,場場爆滿,人潮擠得水洩不通。
有位西班牙拉丁人,特別趕來,送我禮物,口中不斷的說著感謝的話。
我來不及聽他說什麼,已被擠得往前走。

後來有人告訴我:  
這位巴拿馬人,曾經考律師執照,很多次的失敗,非常沮喪。

有真佛弟子告訴他,祈求盧師尊加持考試,一定會及格。

於是真佛弟子幫這位巴拿馬人寫信,寄來真佛密苑祈求加持。


我加持後,持了咒,在信上寫了,佛菩薩幫你考試順利過關,這一次一定勝利。

據說:
考試的前三天,盧師尊竟然出現在他的夢中,拿著書告訴他,這一題會出來,那一題會出來,甚至拿考試卷給這位巴拿馬人看。


巴拿馬人醒後,一一記住,把拿出來的題目一一演練。


又把考試卷的題目,重新自習二次,一直背到滾瓜爛熟才停止。


考試當天,考試卷一發下來,天啊!

竟然同夢中見到考試卷一模一樣,他眼淚差一點掉下來。

心中默念:「盧師尊,太謝謝你了!」
他全部會。

放榜,他第一名錄取。


我在人群中,看了他一眼,他的眼睛中,充滿了感激的淚水。(有夠準!)

我在巴拿馬,用手摸頂了:巴拿馬警察總長,等於是國防部長兼警政署長。(因為巴拿馬沒有軍隊)
巴拿馬天主教的樞機主教。
巴拿馬市長。

巴拿馬市長,送我一獎牌,說我是巴拿馬最尊貴的訪客。
我還到了「巴拿馬運河」。
親手開「水閘門」,讓大貨輪「進出」巴拿馬運河,他們說是:
「最高的榮譽!」


有人問我:
「盧師尊,你如何能加持西班牙文的考試?你懂西班牙文嗎?」

我答:
「我是不懂西班牙文。我只是一個修行人,我只懂,脈解心開,這是四通八達的。」

我說:
在這當中,有很多層次的境界均會一一出現,像是:
「四通踟躕。」
「曲閣相連。」
「神炁滿室。」
「甘露須彌。」


我雖然是一個盧勝彥的肉身,但,已自覺身外有身這個肉身是不懂西班牙文的,但,另外一個身,卻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


這「身外有身」不只是一個身,而是無量化身;修行到了這個境界,已經是匪夷所思,也只能用不可思議來解釋。


我只讀到工學士。
但,卻能加持碩士班、博士班的考試。


我不懂法律,卻能加持考法律及格,這實在是非常奇異的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