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Lotuschef at Play – 我是谁? [5]





原文[英文版]:莲厨喇嘛
华文翻译:莲花明祥
修改:莲厨喇嘛



在我皈依师尊后的第一个生日,这一位就是欢迎我回“家”的
也就是200983凌晨2点左右
他一直在我身边,我们走进了一个巨大的园地,我看不到屋顶。 :)
一路上很多人跟我打招呼 欢迎回家!欢迎归队

当师尊于20104月回到台湾,我就开始跟着他“跑堂”, 即台湾真佛宗的同修会,堂和寺。然后7月到香港。然后再回到台湾

有一天,我问师尊:“在我皈依师尊后的第一个生日,那梦境不是真的?我跟着师尊周围几个月左右,但没有找到这位欢迎我和愉快地在我身边聊天的人。“
师尊笑了

3后,一个同门邀请我去唐人街吃点心午餐。
饭后,他说,他注意到我的右脚似乎不适,并主动要带我去他的一个朋友那里治疗。
经过折磨的疗程,我坐起来,并注意到一个小坛城和一个雕像。好像有无形的磁力吸引我。当我去看看,我告诉自己:“O我终于找到你了,我的朋友

我问坐在小坛城前年轻男子,他是谁?

他从这尊雕像手中拿开捧着的一块珊瑚礁,然后换一粒玻璃球
他说:“日本地藏王菩萨!。

哈哈哈

我们见面,他不持有任何东西,但两手合贴。他走路小步骤,我现在意识到必定是穿和服!
2009年我去西雅图之前,2周内,我参加了本地不同堂不同上师所举办两个地藏王法会。当我还没有得到师尊灌顶地藏王本尊。
然而,在两个法会上地藏王菩萨坐入与我合一,渐渐变大到如天空和坐在莲花宝座上。然后,他移动一只手在同一时间向外扫,从这些动作散发明亮柠檬色的向许多枷锁链接在一起,并痛苦地用蜗牛步伐朝着某处的众生加持。
这是对于遭受巨大痛苦的众生施予无限慈悲

佛安!

[接下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