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Lotuschef at Play – 我是谁? [4]

原文[英文版]:莲厨喇嘛
华文翻译:莲花明祥
修改:莲厨喇嘛



皈依了5个星期后,我完成了那天寺院厨房的义务工作。我走去大堂,那里有3尊佛像。

有人告诉我,中间的是释迦牟尼佛,在他的左边是药师佛,并在他的右边是阿弥陀佛。

我坐下来,拿出我的108颗珠的一串唸珠就开始唸上师心咒,然后我再唸药师佛心咒。

我还不大会观想。只是很开心地唸每一位本尊心咒几串。

刚刚唸入第三串药师佛心咒时,当时我是闭着眼睛,药师佛的莲花宝座,点燃了3層含有金色字体和明亮的乳白色光背景。
它快速扑来!
我感到非常震惊,并睁开眼睛。
什么都没有!

当我再次闭上了眼睛,它已经消失了。
哈哈哈!

一些深不可测的经验!

我与药师佛有缘,因为我是受过医学培训的。 :)


[接下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