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Lotuschef at Play – 我是谁? [6]


Read in English : Lotuschef at Play – Who Am I ? 我是谁? [6]
原文[英文版]:莲厨喇嘛

华文翻译:莲花明祥
修改:莲厨喇嘛




这是不动明王,是我皈依了师尊几天后开始看到他。

他总是站在我右手边面对着我,距离在1.5到2米和45度的角度。

令人惊讶的是,在我第一次看见他时,我并没有被他吓到。之后也不会。 :)



有一次在参加同修时,有位师兄吿诉我说,不动明王在您的前面的左手边,坛城的旁边。。。


同修后我告诉他,那不动明王是站在我们的右手前方,而不是左手边。



嘿嘿!他说:“哦!”

[呆呆的看着我,没话说!]



又有一次,一个同门坐在我车后座。她惊抖地问:“一只 。。牙向上。。和一只。。。牙向下。。。是不是。。不动明王?”

我说:“是的!”

她说:“二二二。。他他他。。在在在。。我我我。。头头。顶顶顶。。上。。。我我我。。感感。。觉觉。。。头头。。很很。。紧紧。。”


我说:“哈哈哈!不要担心。不动明王是我的朋友,不会伤害你啦!”



没错!不动明王是一个真正的好伙伴(护法),他时常出末,让我知道他总是在我身边。

哈哈哈!事实上我非常的幸运和有福气,能有这样的好伙伴照顾我,同意吗?



佛安!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莲厨喇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