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31-3-2011 白馬國 White Horse Country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白馬國

[摘自師尊文集] 有很多事,我實在不想多說,但也不得不說,因為犯此者畢竟不在少數之故。這並非真佛宗才有,而是全世界上各大宗教宗派,所易患的通病,共通之病。我到了一國,當然是「三昧」去的,也即是「神行」去的,利用「半死三昧」而去遊歷。 此國有一特徵:人身。白色的馬頭。馬頭上頂著一尊黃金而沉重的「根本上師」像。沉重的叫馬頭抬不起來。頭重無法見人,垂頭喪氣。(除此累人之事外,尚無其他大礙也)我看見此國情況,非常奇也怪之。 我看見人身馬頭,又頭頂「...⋯⋯根本上師」,便追著問,但這些人知道我至,便倉促的散去⋯⋯,只顧往前奔,終也無法抬頭仰視,他們呼嘯散去,但還是我神行快,阻住一人,問他:「何以頭頂根本上師沉重金像?」「具德具恩之故。」「為何除此苦之外,並無大苦?」「修法故。」「既然具德具恩,為何有頭頂之苦?」我不解。「背棄故。」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此「白馬國」之人,原來全是真佛弟子,但後來卻背棄了根本上師,但並未放棄修行「顯密之法」,修的仍然是正法,只是譭謗具德具恩的根本上師,所以才化生白馬國。因此,永生永世,頭頂沉重黃金的「根本上師」像了。 「為何背棄之?」我問。「也是緣份的問題,我們追隨了背棄的人。」我說:「做人,吃人水果,要拜樹頭。飲人一口水,要思源頭。總之,不石忘恩負義,師父再怎樣不對,也至少有一言一語教我,譭之謗之,不太好吧!」 「知錯了!」白馬國的人,沉重的懺悔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