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22-3-2011 Light Orbs 光球

Please go and read these

-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56687434371322

- http://www.celticgardens.com.au/spheres_of_light.html

- http://www.haunted-realm.com/orbsexplained.htm




◎盧師尊開示什麼是般若光
2009-04-25 蓮生活佛開示~無上正等正覺是般若
<蓮生法王2009年4月25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黃財神本尊法」法語開示精要>《節錄》

※我們真佛宗的同門,好像我們每一個人出去,或者做法會的時候,常常會照到一種照片,照到一個很小的白色的光點,
很多人照到這個光,圓形的,拿來給師尊看,師尊都講這個是「般若光」。

每一次的法會,虛空之中有很多的般若光降下來,一照相,好多很多的小白點佈滿整個虛空之中,那個是般若光。

什麼是般若光?那是「小般若」。什麼是「小般若」?就是一尊一尊佛菩薩下降的壇城。

每一尊都有一個般若光,中心坐的就是本尊,旁邊圍繞的就是宮殿,白色的,非常的莊嚴。
放大來看,裡面有東西,我稱為「般若光」。
有時候般若光下降,你用手去接,祂可以在手上彈起來,就像汽泡一樣。
你可以這樣子玩,丟過來丟過去,它會消失掉,也會再生出來。  

有一年,我在台灣辦大法會,也是幾萬個人參加,虛空之中有大般若光下降,那個在平常是看不到的。
那一種大般若光是所有的佛菩薩全部集中在一個大的華嚴大般若光海裡面,一起下降的。
誰有本領把這個華嚴世界所有的佛菩薩集中在一個大般若光裡面,下降到法會的現場?(眾鼓掌)
其中在會場裡面有一個能夠看見光的人,寫了一篇文章。
他說釋迦牟尼佛當時的十大弟子,也沒有辦法請到華嚴世界的大般若光降臨會場。

什麼人能夠請到大般若光降臨到法會的會場?
只有文殊菩薩跟普賢菩薩這兩個大菩薩,才有辦法請到了華嚴世界的大般若光的光明海下降的。  

我們平時在做護摩也照相,有小的般若光,一個一個,很多的,密密麻麻,那個都是小般若。
真正最大的般若是華嚴世界十方如來法藏的大般若光海。
那位作者寫著,居然在盧勝彥的法會裡面,出現了華嚴世界法藏大光明海的般若光。(眾鼓掌)  

我這個人是很謙虛的,我怎麼可以比文殊菩薩,怎麼可以比普賢菩薩,哪裡敢啊!

這可能就是佛菩薩的慈悲,祂看我這個盧勝彥很可憐,降了一個華嚴世界的大般若光來給我勉勵,所有佛菩薩都在裡面。

所以,我們今天解釋般若,不是很單純的智慧。
所謂的般若可以講就是,佛陀釋迦牟尼佛祂在菩提樹下,祂的無上正等正覺,這個無上正等正覺才叫做「般若」。
佛能夠跟十方佛一起出現,十方佛一起灌頂,這個才是真正實修最高的境界。※全文連結 真佛網路中文網
http://www.tbsn.org/chinese2/talk.php?id=1189&keyword&page=40

*******************************************************************************************

Haha! Indeed a very interesting topic that interest lots of us.

From the pageviews on this blog since I posted the photos of light orbs taken during Lotus Light Charity function, many of us truly wants to know about them.

Keep an open mind though.

Make sure you listen to GM closely.

Amituofo
Lotuschef
TBS
Pure Karma Vih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