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18-12-2011 懺相Evidence of Repentance



法師:
今早 存入港幣,for. 38x2 緣親債主!請查收!

昨晚突然看到自己在做壞事和不認識的人,不認識的環境,
好像我還是男人!

天啊,我累世的惡業?

佛菩薩給我看?

我仿如第三者,行事不由己,心中大駭!

法師,這就是我發真心懺悔後的懺相?

我要好好say sorry!

Thanks for your teaching!

你總能將師尊的教義精要地演繹給我們這些同門!

感恩
----------------------------------------------
以上同门在昨天的火供,回向了一套供呈个人冤亲债主的供品。

师尊曾经讲过:真正的忏悔是要自己能够接受,才算! 不是师尊能不能接受。

忏了- 对不起; 悔- 知道错了就不再犯了。

这也是要[真诚的心] , 才有效。

恭喜这位同门,看到[恶业], 不会再重复了吧!

阿弥陀佛/ 莲厨 / 净业 / 真佛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