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17-12-2011 摩利支天菩萨Marishi-Ten / Marici.



Marishi-Ten (摩利支天)/ Marici

法师,您好!
我因为伤风,感冒,发烧,咳嗽~引发我的旧患(哮喘病)目前在调养还没康复(而且咳嗽吐出来的痰有血)。
看了医生还没好..............连呼吸胸口都会很痛。

我出年又犯太岁2012(我肖狗)。

师姐, 我们这次的火供有大量的药草。
可以求身体健康。

犯太岁-师尊传的摩利支天是斗母,念她的经或咒就行。

我们上星期6 念了一串珠。

念多点经/咒回向众生,生活会更顺畅。

火供能帮你清理清理。 阿弥陀佛

感恩,法师教导。
我会唸摩利支天经咒,我会尽量抽空去法师的护摩法会。
感谢。


法师,您好!
衷心的感激您.....

我昨天听您的教导~平时我的功课照做及加您教导我必唸的摩利支天经再作回向~噢真的很棒哦,到了傍晚我就没再喘了,而且咳嗽也停了。
(还可吃完一碗饭,病了十几天总算恢复了正常人的体力)

我昨天中午还去找了斗母娘娘庙,也点了斗母息災灯,也报名了明年的太岁。

谢谢法师无私的教导。感恩。感恩

--------------------------------------
 只要用诚心,师尊所教导的都管用!

学以致用! 

阿弥陀佛 / 莲厨 / 净业 / 真佛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